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的誕生~ 小學補完篇1

揮我生命寫正義故事~ 聖鬥士粵語版歌詞最有感的一句 小學最有印象的電視卡通是聖鬥士星矢, 大慨在我小三小四的時候在周末晚上十一時播的, 其實我當時真正有看的只有2集(全套超過100集), 其他時候都被爸媽要求我上床睡覺, 雖然我只看過2集, 但其實它的劇情我是大慨知道的, 因為那...

揮我生命寫正義故事~ 聖鬥士粵語版歌詞最有感的一句

小學最有印象的電視卡通是聖鬥士星矢, 大慨在我小三小四的時候在周末晚上十一時播的, 其實我當時真正有看的只有2集(全套超過100集), 其他時候都被爸媽要求我上床睡覺, 雖然我只看過2集, 但其實它的劇情我是大慨知道的, 因為那時候我發現隔壁鄰居也有收看聖鬥士星矢(他們的小朋友真幸福), 而我只要附著耳朵在牆上是可以非常清楚聽到它們的電視聲音

古有鑿壁偷光勤奮讀書

今有附壁竊聽堅持聆聽

小心隔牆有耳

當然我的頸要緊緊貼在牆上耳朵才可以聽清楚聲音, 所以隔天早上通常有落枕的情況, 所以十二宮篇跟北歐篇我都很熟………..他們的聲音, 但金牛座是甚麼樣子, 獅子座的光速拳是如何出招的我全都不知道, 但我仍是對這卡通很著迷

之後開始家的樓下有租錄影帶的店, 我就要求爸爸租給我看, 雖然當中從缺了很多, 但已經非常開心~

之後它的玩具我也有買一只~ 是我考試好的時候爸媽送我的~ 當時帶我到玩具反斗城就說可以挑一件, 可惜當時不知為甚麼所有角色都售罄, 只餘下巨蟹座-迪馬斯古的合金, 當時賣$69港幣, 雖然父母說可以下次再買, 但是小朋友就是急性子, 見到有甚麼便買下來


回憶喔
我的那套一早已不見了~

不過很快便後悔, 因為他可說是黃金聖鬥士中最弱及名正言順正宗壞蛋, 怪不得只有它仍有貨~ 但擁唯一一個合金的我也一直把玩了很多年

雖然現在出了更多更像真的聖鬥士合金, 但我還是喜歡以前那種玩具, 而且現時的那種動不動便要$1000港幣, 真的不是可隨意拿上手把玩的玩具, 屬於收藏品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