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的誕生~ 中學篇1 - 和尚寺

和尚寺~ 一直都是男校的專稱~ 而小學時填表抽中學的頭二志願都是和尚寺, 這當然不是我的志願, 而是父母的意思, 不過當時對男女關係沒有太多關注, 所以當時入了和尚寺也覺得沒有甚麼大不了~ 而且當時一同有9人一起升讀同一間中學, 所以是懷著興奮的心情迎接中學生活

中學頭兩年仍是被委任為班長, 不過跟小學時有很大分別, 以前是維持秩序, 對同學有生殺權(擇名/罰站), 但到了中學, 主要目的變為服務同學, 負責做通訊員, 如老師準備到課室便叫他們收斂一下, 有甚麼工作都優先被指派

如聽到要搜書包的風聲便要第一時間通報~ 以免各同學的不法物品(如遊戲機, 漫畫書, 成人向書籍, 天體展示圖鑑, 男女動作指導VCD….) 被沒收

如你認為我說的是這個天體, 恭喜你, 你真純情 XD

當時為了成為稱職的班長, 事無大小都盡力辦妥, 跟各同學相處融洽, 當然有時學校突擊檢查我也無能為力, 那時小息便會哀鴻遍野, 各班的收藏品全數上繳中央

而此時高年班的同學很喜歡湊熱鬧, 看到一箱箱的戰利品便跟老師說: “今次收穫很豐富, 老師你可以看很久(動作指導片)喔~ 小心身體…..” 通常高年班的同學跟老師關係比較親切, 打成一片, 所以當時我們都很希望快些成為高中生~ 不過此時的我仍未打開禁忌之門, 從未接觸三級片, H漫, 亦不知為何會很抗拒~ (好在日後證明我是百份百喜歡女生的, 那是後話) 所以我從沒被收任何物品, 完了小息我主要是安慰同學, 要他們下次小心收好~ (不是叫他們不要帶喔~ 我這班長跟本是同流合污, 哈)

別以為我就讀的學校是很差的中學, 其實是屬於BAND 1的學校, 不過相信所有學校的年青小子一樣血氣方剛, 喜歡玩樂和研究男女之事吧~

遇上搜書包時同學們當然不會坐以待斃, 他們仍會盡最後一份力保護自己的珍藏品~ 當時興他媽哥池養雞仔, 有同學試過馬上將未開的杯麵打開, 把內裡的麵, 醬料包倒出, 把他媽哥池放在杯面內再用膠紙封好門天過海, 這招真的值5顆星滿分, 創意十足

棄麵保書

亦有同學看到老師馬上到課室, 立即將『含鹽份的書籍』拋上風扇的扇葉上, 不過失敗機率很高, 有時半頁的春光便掛在扇上飄搖, 不只被老師沒收更被揶揄看太多近視, 眼界變差, 說下次再發現有書掛在扇葉上要當事人放學後一直拋直至完美放在上面才可離開~ 之後此方法便一直沒有人夠膽再嘗試

難度甚高喔~

各同學的收藏太多, 不能盡錄……. 現時回想也會會心微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