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社區徵文|我在馬特市,成為一個 可口可樂 的創作者

在現實生活中我是一個隨意的人, 喜歡開玩笑也真的喜歡笑, 期望我在馬特市的輕鬆小品能為大家帶來可口的味道, 500字的短篇易於入口品嚐, 而有趣真誠的分享為各位帶來可樂的趣味, 可以帶給你們一絲的快樂, 一刻的會心微笑。

一直都沒有打開報告, 見各位都分享了所以我也來湊熱鬧, 亦借此機會各位表達我的謝意。

首先多謝以下10位最支持雲遜的讀者 , 當中志工爺爺, 蔡艷秋, 慧君可說是我由第1篇開始便已支持鼓勵至今, 其餘幾位也在過去90天花了超過一時在我的分享中, 真的非常感激

@志工爺爺, @蔡艷秋 ,@陶樂思 , @上班族簡報日常 , @雞毛的小事 ,

@庄脚女紅 , @si薰 , @每天都有新體驗 , @歲月靜好小燕子 , @Emma愛瑪

由開初至今共有4873登陸用戶有效閱讀, 即平均每天有接近55位讀者閱讀到或不小心掃過了我的發文。在當初加入馬特市時是完全沒法想像的, 當初的拍手數是數十, 後來超過100直至現時今天有此數字, 真的令我很鼓舞。我對數字是比較敏感, 當中有多少是有拍必回我心中有數。 由於我發的基本上都是自我回憶錄及碎碎念, 沒有值得收藏的價值, 但最有趣是原來我的HAPPY CORNER經歷也有2個收藏數, 大家的口味相當獨特^^

小雲遜的誕生~ 中學篇7 (Happy Corner)

我比較看重的是馬特市民的留言數, 過去90天的評論有1940則, 平均每天有18回, 而扣除我的回覆, 則大約每篇有9位讀者留言, 真的很感謝肯花時間閱讀而且留言給我的各位, 令我能一直保持動力在馬特市上互動分享。有的市民是中途認識而竟然會追回我的舊文差不多每篇閱讀留言, 在此特別多謝 @天馬行空 的認真支持, 我真的非常非常高興喔!

有效閱讀時數於我的文章篇幅真的很難計算, 由於我的文基本上都是600字左右, 而且是一些生活日常分享, 要看也真的是1-2分鐘內已可完成, 是不用動腦筋的輕鬆小品, 大家日常感到有些納悶, 想有一剎的無腦放鬆, 歡迎點一下小小雲遜的版面, 隨機翻閱。

在現實生活中我是一個隨意的人, 喜歡開玩笑也真的喜歡笑, 期望我在馬特市的輕鬆小品能為大家帶來可口的味道, 500字的短篇易於入口品嚐, 而有趣真誠的分享為各位帶來可樂的趣味, 可以帶給你們一絲的快樂, 一刻的會心微笑。

當然如果像可樂一樣, 令大家對我的小品有上癮的感覺, 我也會負責任每天分享一篇給大家, 一同可口可樂 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