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與美食家@atyh 見面

跟 @atyh 認識已14年, 我們在舊公司認識, 當時他的全公司唯一一位年紀較我少的人, 由於年紀相近, 所以我們通常都結伴去吃午飯 之後我們分道揚鑣, 間中也有聯絡 最近乘政府放寬晚市用餐的規定, 我們便相約出外晚餐, 估不到經他介紹後, 我們因Matters 而把我們...

@atyh 認識已14年, 我們在舊公司認識, 當時他的全公司唯一一位年紀較我少的人, 由於年紀相近, 所以我們通常都結伴去吃午飯

之後我們分道揚鑣, 只間中聯絡一下

最近乘政府放寬晚市用餐的規定, 我們便相約出外晚餐, 估不到經他介紹後, 我們因Matters 而把我們拉近了距離, 現時我都會不時查問關於Matters 和Likecoin 的事情, 今天亦因虛幣事宜而相約一同早餐

感謝Matters

由於他有美食家的稱號, 我亦不感怠慢, 於是相約他到世界知名食府進餐, 擁有超個80年悠久歷史的跨國連鎖店---------麥當勞~

人所共知的麥當勞

人人常說有位肯陪你吃麥記的女人是你的福份~ 你必須要珍惜她

而肯周末無所事事只去老麥食早餐的男伴更是難得~ 我會好好奉承他, 膜拜他

金黃色的外層,鬆軟濕潤的薯塊內餡, 這塊薯餅.........

麥記的食評我交由專業的@atyh 來出文, 我只想在此讚頌一下他, 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