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的誕生: 親子篇(上電視了) 誤

現今手機不離手的時代, 孩子其實需要的不是電子娛樂, 那怕一個盒, 一張紙, 其實他們都可發揮無窮創意自得其樂, 我們只要用心陪伴, 他們便能愉快成長。

3月時參加了一個名為二份一遊樂場的活動, 想不到三個月後我跟小小雲遜當時的行為被重點介紹, 還上載了當時的大特寫, 哈哈!!

不過, 我們不是上電視啦, 只是出現在機構的FB 作活動宣傳, 而我也是被朋友通知才知道我們上鏡了。

竟把小小雲遜和我當時我互動過程分享了出來XD
上載了我們的珍貴片段大特集^^

「二份一遊樂場」具備三大特點,包括冒險挑戰、持續轉變、孩子話事的特點, 當中場地提供了不同的物品, 只要看得到便可以拿來用, 現場沒有任何固定的遊樂設施, 所有設施都要自己親自打造, 其中一樣遊戲便是下圖的滑車賽道, 由木板賽道最自己搭, 輪胎要自己搬, 車子的輪子要自己裝(當是我示範上了一個, 之後其餘的都由小雲遜同電批上螺絲), 從, 再由的過程真的很有滿足感, 而本來是我們一家的遊戲再變為公眾娛樂, 令整個活動更添意義。

其實除了此裝置, 我跟小雲遜還一起用大形鐵絲網跟索帶和禾桿草弄了一間可容納多人的大屋, 不過因集中遊玩很像沒有拍照儲底。而有些人更用鐵支, 木條, 輪胎及繩做了一個鞦韆架, 地上再加上無數的禾桿草作軟墊, 各位小朋友都很有創意, 家長只是從旁輔助, 由孩子主導。

現今手機不離手的時代, 孩子其實需要的不是電子娛樂, 那怕一個盒, 一張紙, 其實他們都可發揮無窮創意自得其樂, 我們只要用心陪伴, 他們便能愉快成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