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的誕生~ 情竇初開5(登堂入室的代價)上

噢! 她現時家裡只有她一個, 竟然主動叫我上去? 是在引誘我嗎? 我要準備甚麼呢?

在成為男女朋友關係後, 印象最深的肯定要數我第一次登門拜訪, 還有我的第一次……

某一個星期六, 接到糖果的電話, 聽筒傳來她的聲音: 『雲遜你現在有空嘛? 可到我家嗎?』

噢! 她現時家裡只有她一個, 竟然主動叫我上去? 是在引誘我嗎? 我要準備甚麼呢? 登堂入室會否變成是引狼入室呢.......我的腦海極速運轉。

『救命呀, 有蟑螂喔! 可否來幫我消滅它?』糖果大叫

我的短暫幻想很快便破滅, 原來要我殺蟑螂。

『甚麼? 現在?』我回答

『當然是現在, 呀, 它仍在喔。』糖果又再大叫

『好吧, 我現在過來。』

先前我們交談已得知她的住處, 由於我們住得很近, 我只需步行5分鐘便可到達, 但這個是第一次糖果邀請我到她的家。

她的叫聲那麼淒慘, 絕對不像是誘惑我上她的家呢! 看來我的初次到訪不會有甚麼浪漫的情節。

媽媽代勞

而最重要是我由細到大也未殺過蟑螂呢! 其實我是非常怕蟑螂的, 以前一直是由媽媽代勞收拾, 而我活了17年人, 一直跟蟑螂保持距離, 與它們以禮相待, 可遠觀而絕不可殺焉, 今天看來要破戒了。

我很快的換上了衣服, 踏上了沉重的腳步, 通往糖果屋….


完全的私心推介

@雲遜83 小雲遜系列雖然畫作,文筆幼稚, 但勝在誠意可嘉, 自我感覺良好XD, 無私分享有趣往事及黑歷史, 年度力作, 每日(盡量)更新, 請各位大大力支持

助養小雲遜只需每小時少於 USD0.01 便可, 請支持@雲遜83 (哈哈)

https://liker.land/vincent797/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