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的誕生~ 情竇初開3 (單刀赴會)

(编辑过)
『不如我們再約出來見面好嗎?就你和我兩人』………突然間一直沒有回覆, 接著更下線了

『你覺得今日唱K 怎樣喔?』當晚上線我鼓起勇氣第一時間詢問

『不錯啊~ 但你很少唱歌呢?』

糖果的回答令我鬆了一口氣, 看來她沒有覺得太無聊而想疏遠我。我們接著像平時一樣在ICQ上聊天, 我在網上的吹水能力跟面對面時不是一個檔次, 大家都像有無盡的話題。談得氣氛正好時, 我話峰一轉希望再約她見面。

『不如我們再約出來見面好嗎?就你和我兩人』

………

突然間一直她沒有回覆, 接著更下線了,

『噢, 我的直線進攻太心急了 糖果可能討厭我了!』我心急如焚

『喔噢…』 糖果又再上線

『不好意思, 剛才斷線了』糖果回我

『那………我們再見面好嗎? 』我仍緊追不捨

『好喔, 冇問題』

太好了, 她也樂意跟我單獨會面, 莫非她也對我有意思??? 我開始胡思亂想, 自我幻想中。

交代一下糖果的背景, 她比我少一年, 而且是讀尼姑庵(女校), 跟讀和尚寺的我很匹配呢!家中有一家姐和養了一只北京狗。

我們的第一次單獨約會是看電影, 電影叫順流逆流, 謝霆鋒,盧巧音主演的, 內容只記得是關於殺手的, 記得我們兩個都不太明白故事內容, 完了電影我們還去了食糖水, 簡單的聊天, 這次少了上次唱K時的尷尬, 大家都多了笑容。

而為了投其所好, (沒錯, 當時的我明顯是有機心XD), 我說我也很喜歡狗, 不過家中不能收養, 說日後她放狗散步時我也可一同外出。其實當時我一世人摸狗的次數不多於3次吧!

我們由第一次在ICQ認識, 到第一次唱K會面直至單獨約會, 前後都只是半個多月, 而我跟糖果的表白, 是在我們認識的1個多月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