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的誕生~ 情竇初開1 (你好, 我叫雲遜)

(编辑过)
身在和尚寺的我基本上除了女老師, 是沒有機會接觸到其他異性。 而ICQ的RANDOM功能為我們一眾和尚學生開啟了異世界的窗戶, 等待我們探索。

在中六那年, 雲遜開始接觸ICQ, 當時大家晚上都必定會開著ICQ看誰會在線, 『喔噢』之聲不斷, 而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可謂是RANDOM 的功能。身在和尚寺的我基本上除了女老師, 是沒有機會接觸到其他異性。 而ICQ的功能為我們一眾和尚學生開啟了異世界的窗戶, 等待我們探索。

不過雲遜的首個ICQ異性聊天是由對方主動ADD 我的, 當時既興奮又緊張, 但可能由於沒有任何跟異性溝通的經驗, 不知應如何應對, 很快她便從我的名單中消失了, 不知是否被她INVISIBLE隱藏呢?

而有一天, 雲遜我突然雄心壯志的按上RANDOM 的按鍵, 我已忘記是否有篩選功能, 最終成功加了一位朋友。

『你好, 我叫雲遜』

『你好, 我叫糖果』

互相說出名字後便是一陣死寂…

『我應如何打開話題好呢, 問她年紀? 讀那間中學? 喜歡甚麼?』我在心中不斷盤算, 最後我是打出以下4個字:

『你住那裡?』

當我按下發送的時候, 心想不對勁, 這個有夠爛的開場白一開始便問對方住那裡是有甚麼意思。

『我住旺角, 你呢?』

噢, 她竟然回覆我, 而且更跟我住同一區呢

『我也是喔!』

至此我便放下緊張心情, 開始滔滔不绝的跟她開始聊天, 話題離不開旺角的美食, 繼而互相知道了各自的年紀, 學校資訊, 很快更大家都互相傳了照片給對方, 我是把一將我站在遠方的照片給她, 而且解像度很低, 濛濛濃濃的。

反而糖果很大方的傳了一張近身照片給我, 清楚看到她的樣貌, 是她們才對, 因為是一張二人合照, 跟本不知那個才是她。

『也不打緊, 兩位的樣貌也不錯呢』我心想, 當時的我是外貌協會的信徙, 雖然自己生得不俊俏, 但當然希望有位貌美的女友。『咿~ 我竟然是以找女友的心態來隨機加朋友。』

『都看不清楚你的樣子!』她抱怨

『我也不知相中那一位是你呢? 不如我們約出來見面好嗎? 到時大家都可清楚見到對方。』我主動的向她提出約會

估不到她應承了我, 而後來更知道原來我跟她住的地方只是相距不到5分鐘的步程便可到達………這是天意嗎?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