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的誕生~ 小學補完篇5- 手指燒焦了

看了一下發現好像是線斷了, 而家中又剛好沒有電池, 為了盡快可以再開機擴展我的劉備, 我便嘗試自行維修

參加了難忘的一件兒童事, 寫了超任冒煙的事又令我回憶起另一件年少的傻事件

由於超任只短暫出現在我家便燃燒了它的生命, 我只好回歸到GAMEBOY的懷抱, 其實我的遊戲帶不多, 只有3款,  三國志, 孖賽兄弟, 和一個十幾合一的遊戲帶

三國志
這款很經典

現時回想當年其他小朋友都玩一些動作或RPG遊戲, 不知為何我會喜歡三國志這類策略, 但我就是喜歡那種經營的滿足感。

GAMEBOY 用的是4顆AA電或用火牛, 為了不用常常換電, 在家時我通常都是插著火牛玩的。

有一天遊玩中的時候GAMEBOY關機了, 心裡不是味兒, 我經營的劉備還未儲存好呢!

看了一下發現好像是線斷了, 而家中又剛好沒有電池, 為了盡快可以再開機擴展我的劉備, 我便嘗試自行維修

從工具箱取出螺絲批便輕易把火牛拆開, 記得裡面有數條線, 而其中一條已經接近斷了, 我便把那段線給剪斷了, 再從新接駁, 想不到當年的我亦弄得頭頭是道, 真的給我接好再裝回蓋子, 我立刻將火牛插回電制上, “POP”的一聲…….

很熟識的聲音, 又是POP的一聲, 但今次沒有冒煙, 而我的手馬上便被火牛灼傷了, 它很高溫加上POP一聲的小爆炸, 我的手指被煄黑了

我當時很冷靜, 看著自己黑了的手指, 我下意識聞了一下,有點叉燒味。但我又不感到很痛, 在我收好工具箱時剛巧爸爸回來了, 我推說火牛固障弄傷了手指, 他仔細一看沒多問便說小事, 給我塗了不知甚麼藥膏便完結了此事件。

事後沒多久黑了的手指很快便脫皮重生了^^

自始我知道:

1.    小朋友真的不要自己修理電器, 很有機會造成大意外

2.    原來人燒傷都會有叉燒味, 萬事小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