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的誕生: 家庭篇 (過大海小回憶)

我們一家人興奮的大叫, 笑得眼淚也掉下來.....

相信不少人都有去澳門來一個2日1夜的週末旅遊, 特別是香港人過澳門實在太方便, 而我大約去了5-6次吧, 而當中每次我都必定會在賭場放低些少銀兩, 看自己的運氣, 而結果我多數就真的是把銀兩放低而沒有收回的機會。

其中有3次去澳門是一家人一起去的, 當時小小雲遜還未出世, 我們3兄弟跟媽媽喜歡周圍飲飲食食, 當年甚麼豬扒包, 魚翅, 杏仁餅, 水蟹粥, 葡撻, 馬介休球等都吃上多次, 3次都像固定任務要吃好才滿足, 不過對上一次過澳門已經是9年前, 現時變成怎樣已沒有慨念。

今天說的不是遊記, 而是當是3兄弟在賭場的小故事, 我們3兄弟性格不盡相同, 大哥性格穩重不愛冒險, 他不喜歡賭博, 所以都只是陪我跟弟弟入埸, 最多也只是下注數十元; 弟弟比較進取, 每次都是$100起標, 最多$500元, 但也會很節制的輸了$1000元便會收手, 而雲遜我最喜歡的不是在賭檯上玩, 而是在那些玩大小的自動機上下注, 貪那些機台通常不會有人而且注碼可以每次$10, 半夜沒事做時, 我跟弟弟都會下來消磨時間, 通常$100已能磨上半小時至1小時, 因為我會無聊的看走勢記錄才下注, 常被我弟說我像下了一百幾十萬的賭注而緊張, 但其實只是按下$10的按鈕。

每次玩最久的必定是我, 因我是以消磨時間為目的, 上上落落最後結果都是數十元, 我當在遊樂場消遣及涼冷氣。哥哥是陪伴的角色所以基本上沒有輸贏, 我們一起去了3次澳門, 弟弟第一次輸了$500, 第2次去的時候, 他說有500士兵在賭城被困, 必須救回; 可惜最後又再有600士兵投降; 而第3次, 弟弟又說今次帶了$1000精兵要來一個全軍突擊, 要反敗為勝;

媽媽跟我們雖有勸阻, 但弟弟救兵心切, 勇者無懼, 他一到步不去CHECK IN 及吃飯, 而是一次便把$1000 押在大, 說要速戰速決, 而結果真是在數秒間他的1000精兵馬上被人全數殲滅, 我們一家人興奮的大叫, 笑得眼淚也掉下來,(真的不好意思, 幸災樂禍自家的弟弟) 一邊跟他說『不要再救了, 讓它們安心留下來吧! 化悲憤為食量, 好好刷一餐吧!』

而媽媽總裁因為弟弟的不理智, 要弟弟請我們一家吃飯, 因他錢多浪費, 要好好幫他運用。

切記小賭其實也不怡情, 澳門美食眾多, 用在食物身上更怡情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