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的誕生~ 兄弟篇 (情不變)

有看過伴我成長的哥哥 我曾說要以我哥哥為榜樣的豈不是大騙子!! 我現時回想都覺得自己完全沒有當哥哥的風範, 是一個人渣般的存在……..

剛寫了形形色色的老師 │ 伴我成長的哥哥, 令我回想起兒時自己當哥哥的趣事。

哥哥對我可謂照顧有加, 他打機時會與我分享打機時間, 不會只讓我看; 有好吃的食物或零食, 他也會讓我先挑; 他跟朋友外出時, 總會帶上我一起去玩…

而我記憶中對我弟弟呢? 好像多是一些整蠱惡搞的事宜…

1.    很誠懇的把兩張10元紙幣換了弟弟100元的利是, 教會他數量多與少的分別 (不知你們有否這樣佔弟妹們的便宜, 而我是他眼中的好哥哥, 把多張紙幣換上他手上的一張紙幣)

2.    打遊戲機時我會電盡其用, 把電池差不多耗盡才把遊戲機交給弟弟。

3.    生日時美其名幫他選禮物, 實則是挑我自己喜歡的據為己有。

4.    看弟弟快樂的疊高積木, 常常故意把積木推倒, 令他激動生氣。

5.    不只一次把小昆蟲放在他的背脊, 令他奔跳亂抓。

噢… 有看過伴我成長的哥哥 我曾說要以我哥哥為榜樣的豈不是大騙子!! 我現時回想都覺得自己完全沒有當哥哥的風範, 是一個人渣般的存在……..

但媽媽常對我弟弟說雲遜我是一位好哥哥, 以前弟弟年幼時被其他小朋友欺負時, 我都會擋在弟弟身前為他出頭, 更試過為保護弟弟動手還以顏色, 也無懼長輩的指責為我弟弟據理力爭; 有次弟弟拉倒櫃子, 整個衣櫃快壓下他時, 我剛好趕及用身體頂住免他受傷。

雖然現時長大後還會佔弟弟便宜開他玩笑, 但我們關係仍然非常好, 就算現時各自成家立室, 我們都差不多每星期總會見上一面。

朋友可能是一時的, 關係有機會隨時間改變, 但兄弟血濃於水, 一世也不會改變。

珍惜朋友, 更要珍惜最親近的兄弟姐妹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