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的誕生: 兄弟篇 (口不擇言)

一篇真人真事的趣聞, 週末來輕鬆一下

從前住在旺角非常靠近花街柳巷的地方, 是妓女/一樓一的集中地, 而外出或歸家時難免會經過那些地方, 白天時其實跟普通地方沒兩樣, 只不過是附近黃色/粉紅色的招牌林立, 香港的維港夜景燈飾璀璨奪目, 其實當年的砵蘭街/上海街一帶夜晚的燈飾也是五光十色, 毫不遜色(誤)。

記得初中時有次跟哥哥一同購物回家, 路經此地, 看到一位背面很高大的女性花枝招展般走路, 引來途人注目, 而途人多是上了年紀的叔伯輩(不解釋), 我好奇的從後扮作慢不經意的急步超前, 再故作隨意的向後四處張望, 實則是想一睹芳容。不看尤自可, 我一看立即驚為天人, 因為此人只應泰國有… 為何會出現在旺角花街之中?

『為何她/他會有喉核?』我不自覺的問我哥哥

由於夜闌人靜, 我的聲音顯得比較出眾, 而當事人好像聽到我天真無邪的提問, 從後急步追上來。

『快走』我哥馬上拉著我走

我們頭也不回的快步向前行, 而背後高跟鞋的咯咯聲則越來越近。

最後, 我還加上一句: 『喉核人跟住我們嗎?』

『死小子你們找死嗎???』一把雄糾糾的聲音大叫

『跑喔!!』哥哥大叫便拉扯我奔跑

我下意識的跟哥哥一同奔跑, 一直到鬧市區擠入人群中才停下。

我們停下來喘氣, 我問: 為何他/她會聽到我的說話?

哥也喘著氣的答我: 為何你一直在說話!!!!

自那天起, 我們有超過半年不敢在那邊出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