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的誕生~ 中學篇8 (老師金句節錄)

老師做人處世的經驗比我們學生多, 每次聽到他們的金石良言我都虛心接納特別是『我是MBA~ Married But Available』, 我日後也用了數次來打開話題

『我到現在仍是MBA (不是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而是Married But Available~ 』

這個是一位經濟老師跟我們出外游泳時說的

『噢…..冇電了, NO POWER, NO POINT 可講』

老師在上堂時筆電冇電熄機時說

『你們講話要用力, 有POWER 才像有POINT~』

同一老師在同學用POWERPOINT 報告時說

『你們這些入了精英班的同學以為很了不起嗎? 在我眼中只是蒸鷹, 飛不起的』

我們放學時被老師留班教訓

『我大聲並不代表我冇禮貌, 我很重視彼此交流』

同學跟老師辯駁時越說越大聲時老師解釋

『321忠(鐘)臣, 夠鐘走人』此句是學長的金句

我們學校3:20放學, 但有位老師常常3:21便離開學校~ 我們給他的花名~ 學校的忠臣


老師做人處世的經驗比我們學生多, 每次聽到他們的金石良言我都虛心接納

特別是『我是MBA~ Married But Available』, 我日後也用了數次來打開話題, 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