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的誕生~ 中學篇22 (初獲賞識)

一天的模擬賽完結後, 我的隊伍輸了, 而我亦以為一切已經完結, 但第2天負責老師竟然找上了我...

寫完一連幾回的黑歷史, 回憶一下比較開心的事。

在初中二那年, 我們學校參加了校際的創意思維比賽, 勝出的隊伍可代表香港出賽。我校首次參加時先在校內進行了選拔, 自行搞了一個模擬賽, 我們班上所有人都被逼組隊參加了, 每隊6人。既然參家了比賽, 我們都全力以付, 模擬賽裡其實都是一些小遊戲, 我們需要解難完成當中的挑戰, 最後按完成度, 創意, 時間等綜合評分。

一天的模擬賽完結後, 我的隊伍輸了, 而我亦以為一切已經完結, 但第2天負責老師竟然找上了我, 說由於優勝隊伍的其中一位同學不願意參加公開的校際賽, 於是決定讓我頂上, 理由是在模擬賽當天觀察到我很投入活動, 而過程中我表現出的協作能力很適合團隊比賽, 所以3位老師都推薦我頂上位置。 由於我是首次在中學時期被老師賞識肯定我的能力, 我欣然接受邀請加入代表隊。

加入了代表隊後, 才意識到學校真的很重視這個比賽, 學校派了2位老師全天候協助我們, 當時的題目是要以一個話劇來表演, 從中要運用一些機械裝置來解決困難。由劇本, 服飾, 裝置設計都要在1個月內完成, 於是我們當時在放學後常常需要留在學校工作, 週末亦要出外買材料及加班趕工。那時為了這個比賽我們都廢枕忘餐, 日以繼夜工作, 更試過一直做到凌晨12點才回家, 當然老師都有陪伴及獲得家人的許可, 真的是一個很寶貴的經驗。

時光飛逝, 轉眼便到了比賽當日, 上午我們首先進行一些解難挑戰, 而下午則是表演的重頭戲, 而我是負責當時台上表演的角色, 我為藝術犧牲露點演出...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