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的誕生~ 中學篇20 (追分英雄)上

在這一年, 雖然我的失敗經驗堆積如山, 失敗乃成功之母可我的『母親』一直也沒有出現

我無私的奉獻軀殼在比賽場上, 一次又一次獲得出場分數, 但每次都首輪比賽便被刷下來。

象棋比賽

棋來棋往, 敵攻我防, 從對弈中體驗勝負,提升抗逆力,培養耐性, 學習情緒管理…

我想像為棋靈王的進藤光對決塔矢亮, 雖然不是圍棋, 但真正在棋盤比試應該都很緊張刺激。

可惜我不是進藤光, 亦沒有佐為在旁可上身代我下象棋, 結果…

瞬殺…

我被七進七出如入無人之境, 對手在我的地盤予取予攜, 棋子一只一只消失在我的眼前, 我又再出局, 天啊! 做社長不是威風百面嗎? 我是無地自容! 當了副社長才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平心而論, 我真的是每種事都會嘗試, 但學懂基本玩法後便很快放下再找另一件事物玩, 真的是典型的『三分鐘熱度』人士。

在這一年, 雖然我的失敗經驗堆積如山, 失敗乃成功之母

可我的『母親』一直也沒有出現

到了4月, 運動會, 一個給各社翻身追分的大好機會。

社長及幹士們要為社員落力打氣, 盡情引領師弟們大嗌口號。 另一方面, 要觀看留意各級別的精英, 遊說他們代社出對戰社制接力比賽。

4X100, 4X400 賽跑, 高中低級別共要挑選24名選手, 難度非常高, 有時為了湊齊隊伍都已經筋疲力盡, 更枉論要組建精英隊伍。

而紅社的高級組4*400便由社長, 雲遜加另兩名同學負責。雖然初中時我喜歡跑步, 但到了高中後已少了練習, 要我以競賽的速度跑400米可要了我的命, 但如跟平時放學後的比賽被人秒殺, 最多也只是二三十人觀看; 今次是在全校丟人現眼便非同少可, 加上雙腿是不能停下的, 除非你是衝終點的, 否則你總得把接力棒交到下一位隊員。

哨子聲一響, 4社的社員都在看台上打氣, 歡呼聲、喧鬧聲始起彼落。

我是負責第3棒的, 而社長負責最終棒, 在我接棒的一刻是在第2名的位置, 而且距離第1名不是很遠, 我盡力狂跑了頭100米, 差不多追上了帶頭的黃社社員, 然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