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的誕生~ 中學篇17 (四大社長)

社長有了人選, 再來便是組職內閣成員, 我們用了最神性的方式來決定內閣成員的職務- 『猜拳』

說來奇怪, 我在小學的六年生涯擔任班長, 不過都是副班長。相信真的無人有我這個奇遇, 而到了中學的高中, 我擔任了社長, 不過都是副社長。不過我倒覺得跟我的個性相配, 永遠都不會是最起眼的主角, 但也有好好做著輔助發揮功用的角色, 是默默耕耘的類型。

高中時期, 除了參加國術學會, 我亦參與了社的社務。

我校分為四個社,各社的名稱都代表校訓的4個要點。所有學生與老師進校時都編有自己所屬的社。而各社每年會透過不同比賽,包括運動會、各年級的社制比賽, 爭奪全年總冠軍。

而我相信很多學校擔任社長的多是才貌雙全、品學兼優的學生, 而我校先前一直也有這個不成文的傳統。而直到我們這屆則一反常態, 四社都由比較百厭佻皮的學生成為社長, 過去通常都由上屆社長委託下一任的, 但當沒有目標時便會由老師建議或學生自廌。我們這屆由我們一班同學在一輛嘴炮後決定以社長的職能來控制學校(妄想中)。

我們一班朋友各自都分佈在四社, 所以希望以全年總冠軍來比試, 看那一個才是最有領導才能的社長, 於是紛紛向學校報名。

而學校也喜見有同學主張參與, 所以4社的社長都由我們的朋友圈中成功擔任,而我相信這屆真的是歷來氣氛最熱鬧的。

社長有了人選, 再來便是組職內閣成員, 我們用了最神性的方式來決定內閣成員的職務- 『猜拳』

『剪刀、石头、布…』

『C是秘書』

『H是總務』

另有兩個職位我忘記了~.

『雲遜是副社長』

於是我便在10秒的猜拳之內由一名普通小社員升格成為紅社(我們的代表顏色是紅)一人之下, 200人之上的副社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