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的誕生~ 中學篇11 血染的毛巾(下)

又來一招激將法? 其實我是比較喜歡中美人計, 用一些甜言蜜語安撫我效果更理想她用力把一枝幼細的棉棒硬是深入我的傷口內撩撥

『噢…….』我感覺到有陣陣涼意從膝蓋跟手心流出

血一直在流, 速度亦好像越來越快…………

我開始感到全身乏力, 但其實血應該沒有那麼快流乾令我無力吧? 明顯是我開始驚慌導致的淆底(害怕的意思)現象, 我的其他朋友也陸續上來查看究竟, 見我一直在流血便用毛巾幫我按住

朋友們扶起我商量如何處理, 最後決定先去醫院/診所, 他們扶我走著, 之後朋友A說這樣太慢, 他叫我坐在他的後面, 他踏單車送我去目的地, 我還在推卻的時候, 看到毛巾已經染成一整片紅色, 我就乖乖的坐在他的車後給切他送我。

天若有情

『如果我是一個女孩子, 此情此景, 多麼的浪漫橋段, 英雄救美。』

『你要以身相切許你先把你的下面剪掉……』

『切了便真的要我嗎? 』

『等一下叫醫生先切了你下面再處理傷口吧~ 哈哈 』

雖然我一直在流血, 看著毛巾染得整條通紅, 但奇怪我的嘴巴還是不正經的講一些毫無養份的說話。

走了一段路終於到了一間診所, 他們看一下我的毛巾便馬上給我入內看醫生。

『為什麼會受傷的? 』

『單車失控…』一位年青的女醫生給我看診, 她一直跟我談話一直查看傷口

不記得是護士還是她用消毒藥水給我清洗傷口, 然後取出一枝棉花棒

『等下會有一點痛, 但看你那麼高大, 不會大叫吧』

又來一招激將法? 其實我是比較喜歡中美人計, 用一些甜言蜜語安撫我效果更理想

她用力把一枝幼細的棉棒硬是深入我的傷口內撩撥

『我操………』(斯文的我是不會說的)

『這樣叫只有一點痛? 』我苦撐著另一只手緊握拳頭

『還有膝蓋未清潔呢, 你用毛巾包裹, 但內裡又有很多沙石, 必須要徹底清潔才可呢, 否則細菌感染便麻煩 。』 說著又再插入

『你真的很叻喔~ 沒有叫出聲』

我報以一個皮笑肉不笑的虛偽回應, 當時真的感到痛不欲生。

最後清潔好及包紮後再給我打了一枝針便離開了。不過我離開梅窩後我仍要到市區的診所每天清洗傷口, 維持了一星期, 因為傷口真的頗深。

直至現在, 我的傷口位置仍可看到一些傷口的痕跡。

後記: 我的單車據說由我的朋友們代為歸還, 他們大吵大鬧說單車有問題導致我受重傷, 結果我不用賠償, 而他們租的單車更收平了 (真的很慚愧…我看九成是我自身的技術問題才是意外的主因, 對不起了店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