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日常: 狡猾與誠實

來一篇輕鬆小品的真人真事 (讓大家見識暗黑的雲遜XD)

來一篇輕鬆小品的真人真事:

事發地點: 雲遜家

時間: 晚上

經過: 辛勤的雲遜主動到廚房幫忙清洗碗盤, 等糖果可休息一下

結果: 保溫壺被雲遜不小心從高處墮下, 傷重不治

兇手: 不知所惜的爸爸

想法: 立即毁屍滅跡

同一時間, 糖果跟小雲遜在廳聊天

爸爸突然靈機一動, 若無其事的步出廚房加入聊天, 並且完美的插入話題

爸: 小雲遜, 如你做錯事會否跟爸媽坦白誠實說出來?

小雲遜: 我未必會說給爸媽聽, 因怕你們會教訓我(害羞的一邊笑一邊說)

爸: 如果誠實的跟我們說, 我們都會原諒你的, 你說對嗎? 媽媽~

狡猾爸內心(快快跌入我的圈套)

媽: 小雲遜如做錯事誠實向我們匯報認錯, 我都會原諒你的

爸: 冇錯, 媽媽爸爸都喜歡誠實的人, 只要誠心認錯, 不會責罵你的, 你相信我們嗎?

(狡猾爸報以一個微笑)

小雲遜: 我現在沒有錯, 以後犯錯再算 (純真的小孩)

爸: 我現在示範一次給你看吧, 媽媽真的不會責罵誠實的人

爸馬上取出打破的保溫壺在糖果面前

爸: 糖果媽, 我要向你匯報保溫壺被我打破了, 對不起

(狡猾爸潛藏不了由內心發出奸詐的笑聲)

糖果反了一下白眼

爸: 小雲遜你看, 媽是不會責罵誠實的人

正當狡猾爸以為能全身而退的時候

糖果: 反正此壺是我家姐的, 你要匯報及道歉都請跟我家姐說一聲, 呵呵

甚麼!!!!!

結局: 犯人誠懇的跟家姐報告, 事件告一段落

這個反面教材大家不要學喔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