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日常: 創作有價- 插畫師

想不到原本香港有這麼多出色的插畫師, 而且我亦可近距離接觸, 了解他們作品背後的故事和創作理念, 更可購買他們的產品支持一下。

昨天參加了由超過80位插畫師呈獻的藝術盛典, 我們一家人週末2天都在JCCAC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流連, 細心觀賞插畫師的攤位, 想不到原來香港有這麼多出色的插畫師, 而且我亦可近距離接觸, 了解他們作品背後的故事和創作理念, 更可購買他們的產品支持一下。

當中參加了一個工作坊, 挑選了其中一幅插畫師的作品便可為他們的作品上色, 然後按自己喜好打印在TOTE BAG 或咕𠱸(坐墊)上

用了40分鐘上色
成品打印出來中


完成品

由於插畫師的作品本身已經很高質, 所以隨便上一下顏色都會很漂亮, 而我在兔子旁加上一顆不知是月亮還是球的物體, 此一畫蛇添足令作品大打折扣XD

我一直都不屬於文青類, 不過對一些繪畫, 手作物品我都喜愛駐足觀賞, 昨天的活動真是令我大飽眼福, 很有意思的活動, 值得支持。

常常夢想自己可創作一些角色再將它變成產品, 但當然我只是在發白日夢的階段, 看到插畫師們一個個能追夢實踐, 真的很感動, 因為這條路從不易走......

要堅持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