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30日的一秒故事

30秒故事, 相信我會繼續, 為他未來作300秒, 3000秒或更多的延續, 為小小雲遜帶來點點精彩的故事人生。

感謝Joyu 的提案活動, 由發起日至今, 不時都有為小小雲遜拍片, 但我真的從來沒有將他的影片串連在一起, 用了這個方法我才發現原來我也為他帶來頗豐富的節目喔^^在手機掃一掃記錄, 真的沒有多少自己的照片, 全是小小雲遜的片段, 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 。

從小到大每到五六日都會盡量帶他出門逛逛, 希望他不要成為一名"宅男"只喜歡宅在家, 近來安排了一些興趣班(足球, 小提琴, 游泳等), 在我來看不是希望他能成為箇中高手, 只是想他多作嘗試, 說不定幫他找到自己真正的興趣。而我最希望小小雲遜在外接觸及觀察不同的事物後, 主動跟我提出想嘗試甚麼, 作為他堅實的後盾定當全力支持。

疫情在香港暫時得以放緩, 希望他不久將來能真的在戶外除罩自在玩耍, 呼吸一下大自然空氣^^

30秒故事, 相信我會繼續, 為他未來作300秒, 3000秒或更多的延續, 為小小雲遜帶來點點精彩的故事人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