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馬特市自由行推介2

在馬特市, 當中有些作者是比較專於某項目的分享, 令我對他們的印象比較深, 大家如有興趣不妨都留意追蹤:

在馬特市, 當中有些作者是比較專於某項目的分享, 令我對他們的印象比較深, 大家如有興趣不妨都留意追蹤:

同時有攝影及玩具分享的作者在馬特市比較少(可能是我孤陋寡聞), @豈几文 的分享每次看都是一件賞心樂事, 特別是玩具環節XD

@阿蘇的 書法很美, 每次看到都令我好有學書法的衝動

@IF 的中環遊戲用廣東話式口語書寫, 上班一族看了很有共鳴, 如想學地道廣東話快來喔

@鱷魚把拔把 拔 的史記心得分享真的是馬特市獨一無二,內容龐大富誠意的作品

@姚念廣 的漫畫分享, 每隔幾天便會更迎新, 常常令人會心微笑

@蔚藍天空 音樂影視分享的專家, 最近更創作了一首馬特市之歌喔

最後還是特選廣告客戶: 完全的私心推介

@雲遜83 小雲遜系列雖然文筆幼稚, 但勝在誠意可嘉, 自我感覺良好XD, 無私分享有趣往事及黑歷史, 年度力作, 每日(盡量)更新, 請各位大大力支持

助養小雲遜只需每小時少於 USD0.01 便可, 請支持@雲遜83 (哈哈)

https://liker.land/vincent797/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