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馬特市自由行推介1

以上只是我的部份自由行精選, 有空可閒逛一下, 稍後再推介其他作者名單 (有些人應不認識或冇看過我的作品, 所以絕對不是因互拍才推薦的)

由新手的雲遜作推介可能有欠說服力, 不過都是我的誠意引薦:

想在馬特市認識名人, 首推 真知名專欄作家 @志工爺爺 , 跟他閒聊一下保證受到熱情對待, 不過其實爺爺本身已人盡皆知, 不用介紹XD

對百合小說有興趣或心思思想開啟此一扇門的讀者, @輝廷曼 的 Falling 絕對能令你心癢癢^^

對煮食有興趣 @Emmali私定廚房 每日早上5時-7時間便會為大家送上菜式

人如其名 @每天都有新體驗 真的差不多每天都有新的體驗分享, 題材多元化, 保證新鮮

喜歡吃的美食王 @atyh 便不能不提, 差不多每天也有美食上載, 令人口水長流

正面勵志的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 他的分享令我更加積極面對人生, 請大家多多支持

成人級別的小說分享 @desireforsthvenn 絕對帶給你/妳感官的衝擊

以上只是我的部份自由行精選, 有空可閒逛一下, 稍後再推介其他作者名單 (有些人應不認識或冇看過我的作品, 所以絕對不是因互拍才推薦的)

最後是特選廣告客戶: 完全的私心推介

@雲遜83 他的小雲遜系列雖然文筆幼稚, 但勝在誠意可嘉, 自我感覺良好XD, 無私分享有趣往事及黑歷史, 年度力作, 每日(盡量)更新, 請各位大大力支持

助養小雲遜只需每小時少於 USD0.01 便可, 請支持@雲遜83 (哈哈)

https://liker.land/vincent797/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