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青出於藍2

只有一位幼稚園的同學跟小小雲遜升上同一間小學, 而不知是否此原因, 就算他們分到不同班感情也突飛猛進, 一日千里。

小小雲遜雖然只是一位6歲多的小孩, 他做過雲遜未能達到的豐功偉績第2件事:

2. 小一的情竇初開

只有一位幼稚園的同學跟小小雲遜升上同一間小學, 而不知是否此原因, 就算他們分到不同班感情也突飛猛進, 一日千里。

每朝都互相在某一地點等待一起上學, 如有時小小雲遜遲了出門錯過了會合, 他隔天便會要求很早出門務求等到小女孩出現。

上學時間不好控制, 但放學兩位小朋友必定堅持互相等對方, 並且要在附近的平台玩上最少45分鐘才依依不捨回家。

有次小小雲遜看到小女孩跟另一位同學言談甚歡, 他竟然眼有淚光不高興的走開,

說小女孩被人搶走了, 我聽到糖果的覆述令我笑到眼淚也漂出來。

『小鬼頭在那兒學到這些情情塌塌的小劇場??』

我問小小雲遜你知道喜歡是甚麼意思嗎? 你喜歡爸媽嗎?

他竟然回答他會跟小女孩結婚……

糖果失望的說想不到6歲多的小小雲遜已不屬於她。

而最爆的事情是他們在學校小息時竟然公然拖手, 令其他小朋友一同起哄, 連老師也不禁問他們為何牽手, 小女孩回老師很喜歡小小雲遜。

以我小學的經驗, 小二以後很多時便會男女分開玩耍, 亦會開始避忌, 所以現時他們天真無邪的時光我很羨慕及很希望他們好好珍惜, 至於結婚, 我必家會好好記錄下來好等日後回放給小小雲遜看, 看他有趣的表情。

如問我小二/小三以後他們仍繼續痴纏下去怎麼辦? 凡事向好處想, 暫是甚麼都不用想, 自尋煩惱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