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難得的堅持 (100篇解鎖)

大家的熱情一直為我添柴加火, 會是我堅持的動力, 感謝大家對小雲遜的支持。

.雲遜自少有個缺點, 做任何事很多時候都只有三分鐘熱度。

畫漫畫

初中時看到同學畫漫畫, 覺得很有趣於是依樣葫蘆的很快也畫起漫畫來, 更曾把它分享給一眾朋友, 但畫了兩期便無以為繼, 而我所畫的籃球漫畫終場一球的那一幕永遠都在籃框上盤旋。

圍棋

當時棋靈王大熱, 馬上買了圍棋跟借來不少圍棋書學習研究, 但進步不大而且沒有同好而很快失去熱情。

國際象棋

因棋子特別而產生興趣, 不過學了玩法便停止進一步精進技術;而此類案例多不勝數….

摺紙

希望弄出一個紙手偶系列給小孩子玩樂, 但半年下來只弄了2個試板便無疾而終, 想法比行動多出千百倍, 此類案例更多….

馬拉松

初中跟高中初期的週末都會外出跑步, 一直說要跑全馬42km, 但最後都只是一直跑10km, 15km, 最長也只是跑了一次半馬21km

UKULELE

這個學了半年, 而且更馬上花了3千元買了一個質素比較好的來起步, 但最近遇到瓶頸而半荒廢中...

網上商店

很快的買了DOMAIN, 弄了網頁框架, 但遲遲沒有認真選定產品開始…..(當然運輸宣傳等因素也是一直未有處理的原因)

現在回憶以上的總總都覺得自己很不濟………唯一現時有堅持的便是在馬特市上聊天書寫分享, 開首定下連續100篇目標終於都完成, 由當初第一個月的每日2篇降為現時的每日1篇, 不論好壞都刻意要自己完成給自己的既定目標, 不知今次我的三分鐘熱度有多長, 希望我的時間制壞了, 熱度會一直燃燒下去。

當然大家的熱情一直為我添柴加火, 會是我堅持的動力, 感謝大家對小雲遜的支持。

期待我能寫下200篇的成就解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