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過去半年的改變

3月3日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那就是小雲遜在馬特市隆重登場的第一天, 今天剛好半年, 來一個半年結作為下半年的開始

3月3日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那就是小雲遜在馬特市隆重登場的第一天,  由於人生路不熟, 只認識ATYH, 萬事起頭難, 要我如何在這個馬特市立足?

於是寫了一篇新人打卡, 還硬要拉蒼井空出來吸引大家, 結果得到的反應寥寥可數, 一切也在意料之中, 於是接下來測試市場反應, 拆手機換屏文, 劇目分享, 三國話題, 日常分享等不同類型的都試一下, 當時很想拍手達到100, 而幸運的在跟各位市民親切的互動後, 慢慢達到100大關, 成就解鎖, 於是努力的希望維持拍手數字, 當時真的很像一個營業員, 關注每天的營業額(拍手數)是否達標。

但人是貪婪的, 100大關之後是150, 接下來200, 250… 在每次達成一個目標後很快又想衝破另一難關, 數字上的起起跌跌多少也影響了我每天的心情, 不過後來慢慢地, 累積了一班固定有來往互動的朋友, 我真的視各位互動的為我朋友, 無論是虛疑的, 客氣的, 我都很開心, 有機會的話我也真的樂意見大家, 當面聊聊天, 相信如果不是疫情, 我很大機會已到台灣旅遊, 不客氣的邀朋友出來見見面(如果不介意的話)。

寫作覓知音, 就算聊日常也能找到相性夾的人, 雲遜一直強調自己文筆不好, 真的很羨慕各位流暢優雅的文彩, 不過當知道有些人是花上多個小時甚至多天才發表一篇文章, 自己則只在早上早起的零碎時間左併右砌書寫分享, 所花的精力及時間不可同日而語。所以我也接受自己的實力就是這個層次, 但我也是用我最大努力來盡量呈現自己最美好的一面, 乞丐捐出的十元可能已是他的全部, 也是值得尊敬, 硬要說捐100元的才有意思, 那是抹煞了其他人各自的努力。只要對得起自己, 真的不用多作解釋, 我們只需好好的面對自己, 向自己交待便可, 何必硬要為他人作嫁衣裳。

在這半年來, 我最開心的必定是寫小雲遜的誕生系列, 我是真的想將他戲劇化成為一部長篇, 但有好的故事也被我粗糙的文句三兩下便直接的寫出來, 如果有機會, 真想重新寫一篇為大家帶來更好的體驗。 近來慢慢地我改為分享日常, 成為碎碎念的堅實份子, 有幸眾多市民不大厭棄我的碎念, 令我一直享受待在這個馬特市, 那麼, 拍手數現在對我來說重要嗎? 坦白說一點都不重要, 預期有個300拍, 寧好給我300個歪樓留言更令我快樂滿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