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股海明燈

每次我都完美錯過所有股市, 幣市的大升浪, 高追即跌, 低處撈再見低, 而未忍到上升時便又再放, 想起父親的一句話, 希望我們三兄弟都能踏踏實實做事, 堂堂正正做人....

每次我都完美錯過所有股市, 幣市的大升浪, 高追即跌, 低處撈再見低, 而未忍到上升時便又再放, 每次都跟自己說目標是多少, 看長線, 但結果獲小利而走, 望著升勢而飲恨長嘆! 真的可說是股海明燈, 可以完美避過任何升浪及入市的機會, 而近年都基本上沒有再沾手股市, 自從買了一隻跌了97%的股票…….

今年自從在馬特市上獲得LIKECOIN, 我都基本上儲一段時間便轉為USDT 再兌換成BTC, LTC 及ETH, 我又再演活了明燈的角色, LIKECOIN 大升值我當然基本上都錯過了, 而BTC 由34000開展的升浪我一直沒有再入市, (事實是我由58000時一買便一直跌穿30000, 到升回34000我便忍不住放了, LTC 由170買便直跌止124, 我又再在145時放了, 究竟是否我的偏財運不濟嗎?

每想起父親的一句話, 希望我們三兄弟都能踏踏實實做事, 堂堂正正做人, 我自信我都堂堂正正做人, 不做傷天害理的事,  至於踏實做事我當然也一直努力實行, 我也有一抱僥倖希望天降橫財, 不勞而獲, 但看來老爸在天上仍是要我行實事賺正財, 我唯有乖乖認命做我的明燈吧, 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