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童真

記得以前的小孩都會天真的相信魔術(包括我自己),覺得很神奇, 表演興奮, 而現時遇到的小朋友(6歲以下)很多都會得到我知道/看過/教我 等回應, 看來我作為魔術師這條路真的不容易

上星期在淘寶淘了一些魔術道具,想在課堂中的休息時間表演給小孩子看,想不到看了一次,他們不是表現好奇,而是一直想拆解當中的奥秘。

他們一直叫我重覆表演,一直又叫我停及慢些,還要檢查我的道具及雙手,令我哭笑不得,當我說這是運用我的Magic power, 他們齊聲嘘我說世上沒有此power, 看到可愛的臉蛋份上,我默默的示範不同道具,他們一邊說知道如何做出效果但一邊又追問要我教他們竅門。又再看到可愛的臉蛋份上,我還是乖乖的奉上所有秘密,他們興高彩烈做把玩,最後延長了休息時間。

我的小道具^^

記得以前的小孩都會天真的相信(包括我自己),覺得很神奇, 表演興奮, 而現時遇到的小朋友(6歲以下)很多都會得到我知道/看過/教我 等回應, 看來我作為魔術師這條路真的不容易XD, 唯有再找一些更特別的來吸引他們, 等他們崇拜我高超的技巧(大誤), 小朋友究竟是來教室做甚麼的??

網上資訊越加發達, 小孩子接觸到的知識越多及容易, 但亦令他們少了一份童真, 很多小朋友現在年紀小小都表現成熟, 熟好熟壞? 我只知道現時家長要滿足小孩的好奇心越來越困難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