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玩具總動員(玩具的生命)

(编辑过)
今次也不是電影分享, 分享一下對玩具的看法

昨天講到蝦蟹自己會逃走, 今天談一下玩具, 它們在雲遜家無處不在, 不是說我們家很凌亂, 因為每次也會要求小小雲遜玩完要收拾, 不過總會有些滿漏網之魚, 在廳, 廚房, 睡房甚至廁所也會有, 有時小小雲遜突然想玩某一件玩具, 在原本玩具箱的位置找不到, 於是便會翻箱倒櫃的來找, 這時便是爸媽心碎的時候, 雖然他會努力的收拾, 但沒有我們的協助, 玩具所佔的體積最少大上一倍, 最後還是要我們整頓。

已不只一次某些玩具突然在梳化的角落, 電視櫃底下出現, 但每次清潔時又沒有發現, 我真的懷疑它們其實是有生命的, 特別是看了玩具總動員胡廸巴斯的表現深深植入我的腦袋, 它們其實是想被小小雲遜看到並和他玩於是從玩具箱逃出來。(看來我的腦袋有點不正常XD)

由於屋內位置有限, 每隔一段時間都要大整理, 小小雲遜的玩具是重點被處理的對象(我的玩具收藏則好好的繼續保存), 沒有玩具總動員ANDY般不捨, 要掉隨便掉, (除了陀螺及寶可夢的玩具), 所以現時都真的比較少再買玩具, 希望他學懂珍惜及要他知道玩具是得來不易的。

先前有不少玩具收集的捐獻活動, 我們都大大袋的捐出, 有時還能交易回一些其他小朋友不要的玩具, 這個活動也令小小雲遜明白要好好保存玩具, 因為可能會有其他小朋友接手, 在玩具流轉的過程延長了它們的壽命。

做一個不隨便買玩具的家長, 教一個愛惜玩具的孩子, 總動員令每件玩具都更顯價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