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獨處的時間

我喜歡熱鬧, 但我也需要獨處的時間, 有時候我會向糖果『請假』希望自己到街外逛逛。短則一小時, 長則可以是一個下午....你們獨處時會做些甚麼呢?

我喜歡熱鬧, 但我也需要獨處的時間, 有時候我會向糖果『請假』希望自己到街外逛逛。短則一小時, 長則可以是一個下午, 我不會自己到效外, 因為我認為到郊外是適合一家人的活動, 我獨處的時候通常會走到熱鬧的市區, 漫無目的地閒逛, 如遇到街上警察查問, 不知會否控我一個遊盪罪。

網上查了一下:

《刑事罪行條例》 第160(2)條 指出,任何人如在建築物的共用部份遊蕩,妨礙他人使用該地方,亦屬違法,最高可被判監六個月。 第160(3)條 則指明,如在建築物的共用部份遊蕩,導致他人合理地擔心自身安全和利益,則屬犯法,一經定罪可被判監兩年。建築物的共用部份,包括出入口、大堂、行人道、走廊、樓梯、平台、天台、升降機、扶手電梯、地窖、洗手間、水廁、洗衣房、澡堂或廚房等大廈住戶的共用空間,還包括圍地、車庫、停車場、車棚或小巷。

原來遊盪罪竟然是屬於刑事罪行, 但相信我不是面目可憎, 行跡可疑, 公然在街上遊蕩也不會招致路人擔驚受怕吧。

在旺區中, 有時真的就只在街上走走看看, 有時則會進入一些玩具精品店, 每樣東西也會取出看看, 還會不知覺的乖乖付款(情況已較數年前大大改善, 雲遜的節制能力好了很多), 走喔走, 看喔看, 還會吃一些平常不會買的路邊小吃,

每次都是獨自一人才會吃這個

開心嗎? 又不會覺得很快樂, 但就是想無腦的放鬆, 經過短暫的叉電, 又會回復精神的回家。

有時不快樂, 不太有活力, 獨自走出街外看一看, 可能心中打結的繩子便會理順, 從啟模式, 從新出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