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暧昧(一)

同事共享甜品, 共撐一傘, 挽臂同行, 這究竟是?

在公司已經3年, 由新手進升為前輩, 由1個人單打獨鬥變成2人小隊, 進來的是一位年紀較我小3年的女孩S, S的外表冷酷, 身型瘦削, 見面的頭幾天都跟我沒有兩句, 但由於被公司把她編在我的底下做事, 我們變得關係親密多了, 由公事, 家事聊到感情事, 發現在她冷酷的外殼其實包裹著一顆傻大姐的心。

在多個星期的相處, 我們有時會一起午餐, 大家都不算胃口很大的人, 2人共享一份午餐外加小吃, 吃甜品時會互相試一下對方的款式, 雪糕一枝2份吃, 有次朦朦細雨我為她打傘, 她亦會若無其事輕輕的挽起我的手臂前行, 這究竟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剛畢業準備出來社會做事, 在漁翁撒網式的寄出無數應徵信, 終於得到人生第一份工作, L公司是一間20人不到的小貿易公司, 我初入職被分派到V成為他的助理, 每次他安排工作給我時都會很細心講解及禮貌的感謝幫忙, 他一直強調我們是對等的關係而不是上師和下屬, 是重要的夥伴。 本來不善交流的我在他的循循善誘下, 我打開了自己的心房, 我們會一起午餐, 一同見客, 有時工作完結後還會一些去吃甜品, 有次想吃的雪糕只餘下一枝, 我們便用小匙互相刮下雪糕分甘同味, 他有表現猶豫像不好意思, 但我倒覺得沒有所謂, 便主動遞匙給他一起吃。還有一次在見客後下起大雨, 我沒有帶傘, V用他的小雨傘盡量為我擋雨, 由於傘子小, 基本上他的半身都濕了, 而我則盡量靠近他, 令他不用刻意的把傘傾向我那邊, 同時把手挽在他的手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