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提款機/ 廚餘桶

我真的很期待他日小雲遜成為父親時當廚餘桶的時候, 要他好好感受一下。 當他也有了父親的角色, 我們用同一身份對話時應該很有趣。

首先感謝各位上篇積極的留言, 最後真的有人猜中了我想盡快脫離提款機的角色, 其實是因為雲遜我的款不多, 提不了多少XD

至於廚餘桶, 令我想到父子真的沒有對等關係, 少時我能親吻他, 而現在只要我的臉頰準備想靠近他, 他便會架起10級戒備狀態, 現時只有在跟他摔角遊戲中, 已強吻令他投降才有機會一親芳澤, 雖然小雲遜是極力反抗, 但輸後他會用9秒9的速度飛奔浴室洗臉, 再很興奮的挑戰我, 以輕挑的態度來向我宣戰, 一句

啜我吧! 我不會那麼容易被你啜到的!

他樂此不疲, 想想可能就是某一天跟他開始玩了這個強吻摔角手的玩意, 令他不再給我正常的親他了, 嗚嗚…

說遠了, 廚餘桶這名稱真的快貼切, 小雲遜吃不完的東西, 或他嚐了而覺得受不了的食品(太辣太酸太苦…) 為了不浪費原則, 我基本上都會用我的嘴巴給處理掉, 有時他的餸菜吃多了或飯前偷吃了小食,導致胃口不佳, 雖然會被我訓示, 但我還是會放過他, 以免他撐倒了胃更麻煩, 而當我看著像廚餘的攪拌物(後期通常汁液 , 餸菜, 飯, 湯會混在一起), 真的令我食慾大減。

雪糕甜品我是多多益善, 這些小雲遜吃不完的我樂意的清理掉, 有時還以扮關心的口吻勸他不要吃太多以免肚痛, 其實是我想吃更多! 以補償平衡我日常處理廚餘的心理 (暗黑雲遜出現了)

小雲遜由K2開始已經不再吃我跟糖果吃過的食物及飲料, 說不衛生, 但反過來他則一直把’不衛生”的食物送到我的口中, 說我是大人不怕的, 做父親的辛酸喔! 我真的很期待他日小雲遜成為父親時當廚餘桶的時候, 要他好好感受一下。 當他也有了父親的角色, 我們用同一身份對話時應該很有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