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我在馬特市的轉變

由開初每天只逗留在馬特市15分鐘, 到現時超過1小時, 我相信我真的愛上馬特市

由第一天來到馬特市是因為『文章有價, 化讚為賞』所吸引, 於是展開每日寫作分享文章, 如問我『你的所謂自傳故事有人看嗎?』我不知道, 但由決定在平台上開展寫作, 相信也是希望有人觀賞到你的作品才上來吧! 至於人數多少, 拍手數多少, 老實說起初我都十分著緊究竟有多少人會看, 有多少拍手數, 而開首我亦有理無理的一直追蹤加人並拍手, 希望獲得他們的注意。(當然禮貌上我多數也有閱讀後才拍手)

至於文章好壞, 我不懂評論亦無資格評論, 相信絕大部份人在發表文章一刻都是用心寫的, 就算是碎碎念也是那刻作者的真情抒發。

如要以大師級的文筆才能登上頁首, 那其實是否又是一種標籤歧視其他一般發表者。依我而言, 既然進入了馬特市, 人人都權用自己的方法在此平台生存吧。就算抖內支持也是大家心甘情願及花時間經營的結果, 不同人都有不同的努力付出, 希望不要一慨而論 。

我由開首的周圍拍手追蹤, 慢慢過渡為抱團取暖, 但我自問不是一個社交活躍市民, 雲遜9成的留言都是因其他市民給我留言而回覆, 我很少主動向其他人留言。但久而久之, 我也漸漸被這種熱情的溝通方式感染。 現在我看有同感或欣賞的文章都會跟他人留言互動, 令我的被動人生得以改變。在此真的多謝馬特市給我一個豐富熱情的群體。

由開初每天只逗留在馬特市數分鐘分鐘, 到現時花多了很多倍時間閱讀, 我相信我真的愛上馬特市, 拍手數在意嗎? 我現在視之為一個錦上添花, 我更期待每天跟大家的互動及看到我認為出色的文章分享, 為我每天的人生多一份樂趣^^

自從高中以後基本上已沒有看小說, 想不到因馬特市我又重新踏上閱讀之路。

不過既然要閱讀, 請大家不妨擴闊視野, 以下屬史料分析的巨作請支持一下~ 向作者留留言, 拍手及支持, 如因雲遜的推介而開始接觸此作者, 在下感激不盡

粒史學加000000序 (開始這一場極其漫長的寫心得之旅的因由)

粒史學加000001《史記》卷一〈五帝本紀〉01 (由此開展歷史的旅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