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心目中的英雄

很多小孩年幼時的印象都會說我父親是萬能的, 在他們眼中, 任何事情都是父親能夠解決或表演更好的。但當認清父親不再是無所不能的時候...

很多小孩年幼時的印象都會說我父親是萬能的, 在他們眼中, 任何事情都是父親能夠解決或表演更好的。

跑得更快, 跳得更高, 力度更強; 在幼稚園時他們仍未清楚了解體格上的差異, 所以會說爸爸很叻! 但當升上小學時, 他們已經會說你是大人, 當然力度速度會表演更好, 萬能的形象開始有一點點裂痕了;

下棋很快又強, 任何遊戲都比他高分, 課本上的知識都懂, 這是小一時小雲遜對我的印象, 但今年, 當他看到我跟其他人下棋大敗, 遊戲過不了關, 功課有時看漏了, 發現我也不是無敵時, 我的萬能形象又慢慢開始崩塌了;

雖然他認清我不再是他心目中無所不能的英雄, 但遇到困難時, 他會馬上找上我; 跟朋友逞强炫耀時, 他還是第一時間想起我, 小朋友會亙相說各自的父親更厲害, 很有趣;  

不管帥氣萬能的一面被撕破, 我還是他重要的倚靠, 希望我能一直成為他信賴可靠的英雄, 並如我的英雄學院一樣, 把心中想保護一切的心傳遞給他, 並在他心中發芽, 日後成為獨當一面的英雄。

我的英雄學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