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峰迴路轉

暫時一切如常, 我便好好的在香港用心工作表現, 既來之則安之, 好好享受當下的安排, 繼續當我的好員工好導師好丈夫好父親吧!

原本這個星期四便要上深圳的我, 突然間被告知暫時按兵不動, 我的第一個反應不是開心, 而是我本來明天便告別的學生在9月1日開學時又可以見面了, 這太尷尬了吧, 特別是要跟家長解釋, 當然我也表明了日後可能仍會需要北上, 但好在他們聽到後的反應都正面, 還說到時再算, 一切回復如常, 而我也因此騙來了一個告別送我的感謝蛋糕,真的很不好意思。

深圳的政策由隔離21天, 改為14+7家居隔離, 現時再改為7+7+7的7天酒店, 7天家居及7天觀察, 看似一切慢慢放寬了, 說不定不久將來便可通關, 但相信也會是明年初的事, 對於我來說, 減少隔離時間及可留在香港必定是最好的結果, 我便欣然接受是次的安排。

最有趣的是我沒有跟小小雲遜提起不用上深圳了, 昨晚反而是他主動在晚飯時突然認真的問起我是否9月2日要離開了, 我才告訴他暫時不用了, 他一聽到以後笑得很燦爛說了一聲太好了, 令我心花怒放, 當下才知道小小雲遜其實也真的會記掛我不捨得我離開。

既然暫時一切如常, 我便好好的在香港用心工作表現, 既來之則安之, 好好享受當下的安排, 繼續當我的好員工好導師好丈夫好父親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