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寫作的樂趣

雖然我不善寫作, 但我還是十分享受當中的樂趣。日後挑戰一下, 用更認真的態度對待文字, 用更多時間思考編排, 用更豐富的詞彙修飾內容, 務求還原我最真實的想法, 給大家更好的享受。

完成了超短篇不可告人秘密, 說實話我其實很喜歡創作這類型的短文, 但像我將這短篇還夠膽分拆四篇來發佈相信我是(嚕幣)第一人。但其實我真的是每天就寫了短短數百字, 寫到一些曖昧意義不明的時候便停筆了, 一部份是時間關係, 更大部份我是希望看大家的反應, 如能引領大家向表面的表達意思所想說是我的大成功, 可惜, 自從先前寫了數篇如第三者, 當愛情來的時候, 各位聰明的讀者已知又是一個明顯的套路, 結局必然是歪樓到其他地方去。

而這次寫到第二篇已有人開始測想真相究竟是甚麼, 更可惡的是我第一篇的第一個留言, 碼農已說沒有神展開當他輸的有趣話語XD。令我真的很想看他輸的樣子, 不如就寫一個到夜總會帶阿根廷美媚出街及展開地下情的故事, 當然這個展開相信以我的進度寫上100篇也不奇怪, 到時我成為馬特第一渣男也挺有趣, 人頭像不知會否送我一個花心的紅圈圈作標記XD

但我的寫作都基本上都是按日常發生的事作藍本來展開的, 強調一下自己真的不喜歡歪樓, 故事的內容都是真實的, 只不過我希望用有趣的方法令大家看後有會心微笑的感覺。如有些讀者認真閱讀後有一絲快樂, 或留言討論往後的發展, 我是真的很滿足。

要說我想改善的缺點, 實在太多, 往往就是想了開頭便急不及待的寫出來, 但很快便發現自己的文筆跟不上想法, 越後變得越難生動及貼題的描繪我想要的畫面, 加上我腦海中的墨水著實不多, 詞彙貧乏, 令我恨自己不多看書吸收知識, 接下來我還是想再挑戰一下, 雖然我不善寫作, 但我還是十分享受當中的樂趣。

用更認真的態度對待文字, 用更多時間思考編排, 用更豐富的詞彙修飾內容, 務求還原我最真實的想法, 給大家更好的享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