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容忍的極限

半夜寂靜無人, 由於天氣開始轉冷, 兩人走到床上, 逐漸靠近取暖, 蓋上大被, 彼此的身體觸碰, 女方砰然心跳加速.....

半夜寂靜無人, 由於天氣開始轉冷, 兩人走到床上, 逐漸靠近取暖, 蓋上大被, 彼此的身體觸碰, 女方砰然心跳加速, 心想就算氣溫下降, 看來將會有一番激戰, 令睡房變成火熱的戰場! 勢必寒氣全消!

等了數十秒, 男方全然沒有任何動靜, 女方遲疑莫非想她做主動, 間中來一個反客為主也是增添情趣的樂事, 於是她正準備行動的時候....

『呼噜呼噜…..』

原來男的已經進入夢鄉找他的女神新垣结衣, 睡得正甜。女方頓覺不是味兒, 也倒頭大睡, 身體背向男方來一個自我抗議。

『呼噜呼噜…..』

夜深時份, 窗外的風聲颼颼作響, 但也蓋不了另一種獨特又熟悉的聲音。

『呼噜呼噜…..』

來自枕邊人的鼻鼾聲, 今夜他肯定睡得特別深層, 以至打呼天如雷貫耳, 分貝破錶。女方只好推他一下, 令男方轉動一下身體換來數秒的寧靜。女方希望忍讓一下, 先用手臂蓋著耳朵側睡, 再來是用更厚實的枕頭全方位掩蓋雙耳, 可惜仍是徒勞無功, 呼噜呼噜聲此起彼落, 連綿不絕, 聲音穿過棉被、枕頭、 雙手, 直達耳窩內, 聲音看似沒有停止的跡象, 看一看時鐘, 凌晨3時10分, 這個睡眠的關鍵黃金時間, 如果仍未能入睡代表之後一整天都不會有精神做事, 於是女方只能出絕招, 叫醒他作出抗議, 男方支支吾吾的應允, 不到一分鐘又再呼噜呼噜, 女方終於忍無可忍, 要男方倒轉睡覺, 即男女的頭各自向著對方的腳, 拉開距離, 結果70分貝的噪音輕微下降至60分貝, 如果仍不接受, 只好趕男方出廳做廳長了。百忍成金, 女方選擇妥協, 呼噜聲在凌晨大約5時終於停止, 但女方整天已變成行屍走肉, 無精打彩, 全日心情極差。

以上是過去8年多類似的事件生生不息的在雲遜家發生, 每當我工作倦極而又沒有早睡的時候, 鼻鼾聲便會極大, 此情況大慨一個月可能會有數天吧(像女性的生理痛週期), 不同的是我的鼻鼾聲不會持續數天, 而是在極度疲倦才會發生, 糖果也說如當初知道我有此情況, 真的要好好考慮才結婚, 我常常狡辯說鼻鼾聲沒有可能那麼誇張, 而且有時是她叫醒我時, 我應只剛睡數秒, 糖果便立即再說我又打呼噜了, 最後再她用手機拍下了活生生的證據, 我便沉默認罪了, 最後要搬出我們的山盟海誓, 說我們當時結婚已經簽下顧容合約, 萬事好商量, 而且應該照顧及包容對方……..

『你是否想做一個無了期的廳長?』好男不與女鬥, 我唯有選擇汀沉默。

現時每當我感到倦極的時候, 我都會主動做廳長? 當然不是, 而是跟小雲遜對調, 美其言是說給機會小雲遜跟糖果睡, 而實際是我不想引起不愉快事件, 小雲遜每次都會很高興, 所以也當承人之美吧!

最近聽到我的弟婦開始投訴弟弟的鼻鼾聲, 而他們住的地方是一房單位, 我只能給予我弟婦萬二分的同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