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堅持

我以前常跟糖果說工作最主要的目的就只是賺取生活費, 不要為工作而影響心情, 下班後仍為工作而煩惱及愁眉苦臉是有多不值得....

在堅持了7個多月的日更後, 看來在短期內很大機會斷更。在工作上的忙碌加近期少許的不太如意, 令腦袋的運作能力都相應下降不少, 但知道自己只要一斷更, 相信接下來便是間中斷更, 連續斷更, 慢慢的消失於馬特市, 所以如非十萬火急有重大事故, 我都希望能盡量堅持下來, 為自己加上一個小心鎖 (酷拉皮卡的紀律小指鍊), 但破了制約我會如何??? 就……..少了我最愛的LIKECOIN 跟和大家互動的機會(XD), 心臟還是完好的。

我以前常跟糖果說工作最主要的目的就只是賺取生活費, 不要為工作而影響心情, 下班後仍為工作而煩惱及愁眉苦臉是有多不值得, 代表心態仍然是上班狀態, 但又沒有加班費喔!!! 太愚蠢了!! 結果我一直都好好的在下班後基本上都是回復輕鬆開朗的心情, 就算有不如意事發生我都會隔天上班才算, 下班就是我的私人時間, 不過最近開始慢慢打破了我的一貫做法, 心思有時仍然放不開, 把不快的事帶回家, 真的希望襯週末好好的轉換心情。

我仍然是開朗的雲遜! 努力不懈的雲遜!

好好整理思緒, 從新出發, 從心出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