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公式化

有時生活工作固定的模式久了, 便會想來些不一樣的行為改變一下, 但原來....

每隔兩三個月, 我對日常公式化的工作便會突然感到很厭倦, 沒精打彩, 以前通常就會出外走走, 旅遊充電; 現時留港STAYCATION 完全沒有那種放鬆充電的感覺, 因為走到街外還是熟悉的環境。

可能因為這樣, 我會有些奇怪的行徑:

每隔數星期我都會突然有一天8時多便上床倒頭大睡;

每隔數星期我會突然在晚餐只吃白飯, 甚麼餸菜也不會要, 並且是慢慢咀嚼飯粒, 感受當中的飯味和口感;

每隔數星期我會突然在晚餐只吃菜(可吃一兩斤), 一點飯及其他餸菜也不會要, 也是慢慢咀嚼, 感受當中的甜味;

每隔數星期會突然在中午會來一次午睡;

有時生活工作固定的模式久了, 便會想來些不一樣的行為改變一下, 但慢慢發現, 我以上那些奇異的行徑, 也開始有了規律, 在生活中定時出現, 一切都又再公式化了, 令我有點莫名的失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