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遜83
雲遜83

有拍必回, 希望多分享個人的所見所聞, 為雲遜留下一點記錄

小雲遜分享: 代子從軍

(编辑过)
古有花木蘭代父從軍, 今有雲遜代子出戰

昨天一整個下午大部份時間都參加了公開組的陀螺比賽, 由於小小雲遜先前報名的比賽都完結了, 只餘下公開組的(16歲以上), 而他希望我可以參加, 在他的一而再的要求下我便報名了, 而且同一天有兩節時段我都有份參戰。

小小雲遜上星期得知我可參賽後比我更興奮, 每日都積極的為我配置測試, 務求我能勝出比賽 (如他能在溫習有此心態及耐性便好了XD)

終於到了比賽日子, 第一時段的比賽, 同組有17名選手, 好在我的年紀也不算最大, 不至於太尷尬, 但想不到第一次比賽我也有緊張的感覺, 結果此時段我只得3勝排第7, 未能出線。而最初很緊張我參賽的小小雲遜呢, 一場比賽也沒有來為我打氣, 只顧自己找其他小朋友交流對戰。
到了第二節時段, 我改了一些配置再次出賽, 想不到效果其佳, 接連獲勝, 為時45分鐘的車輪比賽, 我取得了10勝的佳績, 可惜我只能飲恨得到第2名(首名是11勝)而出局, 但以遠遠超出我的想像, 而越玩得多我也放鬆了在享受比賽, 我還開始跟其他參加者交流陀螺知識, 大家像朋友一樣無私分享, 氣氛良好 。夠違了的重拾童真跟年紀比較大的人玩感覺真好^^

比賽的英姿 (霧化處理XD)

有一句印象深刻, 有位參加者分享自己的陀螺配置時, 有人說你不怕俾人知道而對自己不利嗎? 他回答: 我比較擔心沒人來一起玩耍, 大家互相交流, 才能一起進步, 令比賽更刺激, 吸引更多人參加喔!

我覺得套用在馬特市也是適用的, 良好的交流分享, 才能促進大家一起進步, 令更多人加入馬特市 。
READY? GO....SHOOT!!! (此陀螺對戰口號一直在耳中揮之不去XD)
馬特遇的口號是否READY? GO.....WRITE!!! XD (一直寫就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密墨耕「雲」

雲遜83

默默地密密地書寫,構建雲之鄉 Vin Vin Situation/ Win Win Situation 透過分享家庭,育兒,創業等不同話題, 希望彼此交流達至雙羸,互有得著 平常這裡是一片舒適的雲,歡迎歪歪樓聊聊天,放鬆心情^^

012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