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中蝶
風中蝶

擁有螞蟻🐜般堅強毅力

第一次嘗試創作

別害怕,這條路很多人陪伴

每個人都有追求夢想的權利,創造自己的人生價值。

腦子裡常有一些想法,無意發現這樣的平台,還可以跟大家互相交流和分享,真的讓人很開心🥳。

我是初創作的新人,很高興可以有管道把自己的想法跟大家交流,請各位先知前輩多多給我鼓勵。

紫色小花,叫勿忘我。對它特別有感觸,每個人來到世上,都有他的功課要做,沒有人想被遺忘,總想著留下些什麼,創造自己的價值所在,你呢?也是這樣的想法嗎?我想傳達正向的能量給大眾,文字也是一種力量。

把內容留在這裡化為文字,提醒自己,勿忘初衷。


花語:真愛、永恆的愛、不變的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