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min
viewmin

日记丨12.20补

虽然依着我,但同桌似乎并不希望我这样过掉最后几天,哪怕我已经用什么应试学习和终身学习都是学习的说辞搪塞过他,他还是没有放弃劝我背肖四,并在我掏出电脑时感到十分惊喜,诸如此类。我倒不介意作势学习,但一面害怕他因此对我抱有什么不切实际的希望,所以也感到痛苦。

好在这样的日子不会持续太久了,接下来的路要怎么办呢,我倒还没有仔细想过,不过根据既有经验,哪怕仔细想过最后也会被轻易推翻,还是不要徒劳了。写到这里,其实来一个展望式结局比较符合逻辑,但我不怎么想展望了,保持情绪稳定就行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