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早睡早起的困難

老實說我並沒有失眠的症狀,我一直都是躺到枕頭秒睡的體質

一直到了大學我才養成了熬夜的壞習慣

大學讀的是設計,為了趕報告,製作作品,很常一整晚沒睡覺,久而久之就習慣了

後來當兵的時候因為要站哨,我也習慣晚睡,所以讓排班表的盡量把我排在半夜,我就更習慣晚睡了

出社會後,因為需要上班,我開始強迫自己早點睡,從半夜三點到一點,從半夜一點到十一點,效果有,但是不明顯

往往手機拿著,小說看了就會一直往下看下去,真的艱難

最近很努力的讓自己在十二點前睡覺

但是每天到十二點,我就會想,再晚一點沒關係,然後就拖到一點了...

每天早上起來,我都會想,今天一定要早點睡,厭世

覺得自己的意志力真薄弱阿....

我還蠻想讓自己的生活健康點

夢想中的生活模式應該是

早上五點起床,小跑步半小時到早餐店吃早餐,吃完散步回家,預計時間六點半

六點半到家後洗個澡,預計七點,然後冥想半小時七點半出門上班

八點到五點下班後

五點前往處理各式瑣事(繳費,領錢,買東西)

如果沒有是的話就在超商吹冷氣,享受一個小時的無所事事

六點半左右回到家吃飯(老媽有煮就直接吃,沒煮看是要自己來還是去買)

預計七點半結束餐食活動(可能會早一點結束)

散步消食去自己的菜田澆水

預計八點半結束

洗澡預計九點結束

打遊戲的每日任務,一直到十點

冥想半小時

睡覺

這是我想像的生活

but現實上是...

早上七點醒來,把鬧鐘按掉,又睡著

七點二十驚恐的醒過來衝去刷牙洗臉

然後七點四十左右衝出門上班

八點到五點下班後

五點到九點,差不多一樣

然後九點打遊戲的每日任務,看小說,一直到十二點

按掉鬧鐘玩到半夜一點

不甘不願地躺到床上睡覺

哈哈~想像和現實的差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