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崩壞童話故事

這幾天在聽小姪女念童話故事,我突然想用大人的角度去看赫然發現,童話故事的真相

王子都是變態~哈哈哈~

你想想

白雪公主的王子根本就是個戀屍癖吧,躺棺材板本的,不管在漂亮拜託,人家躺棺材裡是屍體啊!你跑去親她,不是戀屍癖是什麼?

另一個版本,白雪公主趟在充滿鮮花的木墩上,王子去親她這根本是個變態狂的行為吧?一個漂亮的妹子躺在那睡覺,你上前偷親人家??這怪怪的吧?哈哈~

然後是灰姑娘

灰姑娘的王子根本是臉盲症+戀足癖吧,這傢伙和灰姑娘跳了一個晚上的舞卻不認識對方的臉,非得要穿鞋子來找人,代表整個晚上這傢伙的注意力都在人家的腳上面阿~

睡美人

這也挺瞎的,一個永遠沉睡的植物人,路過的王子就能隨便親她?而且,還是說是真愛?這根本就是隨便親植物人吧?來來來,隨便侵犯無行為能力者看是要關幾年


長髮公主

這是一個涉世未深的小姑娘被王子騙了的故事吧?從小被關在高塔上,從未接觸外界,在王子花言巧語下,哪裡扛的住,還有那個女巫也有病阿?

恩....總之,我領悟了,看童話故事就用小孩的角度下去看就好不要太較真,不然真的會不知道從哪裡看起,真的毀童年~


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