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台灣國防上的擔憂

最近台灣外島的事件頗多,每件都十成十的絕對會影響到台灣的國防能力真的很令人擔心,畢竟作為平民老百姓,雖然我有可以移民的能力,但我真心不想離開我的母國

金門的那名士兵,雖然他有穿救生衣,實在有提前準備的嫌疑,但我們先不論他到底是不是逃兵,從他落到大陸手中的那一刻起,和他相關的業務範圍都得亮起紅燈

作為伙房兵,對於防區內的人口數量一清二楚,也可以知道不少可以挑敲出很多情報的事

可惜目前並未看到台灣政府有什麼樣的作為

馬祖的事件就更不用說了,平常就可以把你的電纜弄斷,戰時就更不用說了

真的到時候開戰,如果沒有什麼變動,我想我們的外島八成都會直接拿下,時間拖久一點造成既定事實,我們就只剩下本島了,所以,警惕起來吧,我們的政府,不要在每天只會選舉,正事不幹,除了貪汙,就不能幹點時事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