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石頭與貓吧~07

小說名稱 石頭與貓 第七章

"這是! "克里夫驚訝地出聲,如此快的速度,如果是往自己攻擊,他搞不好腦袋掉了都還沒反應過來

"好快! "特里奧瞳孔收縮,這種速度型的對手一直都是他最苦惱的

  "是你們,不好意思,搶了你們的生意"石頭回頭一看,見到是冒險者公會的兩人,不由一笑說道,真是緣分,他隨便挑了個聚集點竟然能再相遇

"您是魔法師? "克里夫看著石頭身上泛著土元素的光圈,帶著尊敬的詢問

"算是吧"石頭笑了笑,他在克里夫的靈魂讀到了記憶,看來這個世界的魔法師地位十分崇高,高於官員和貴族

"喵~喵喵~石頭哥哥,十只耳朵那是多少醬肉? "小貓哼著歌揮著小手雀躍著蹦到石頭身邊報告詢問,另一手抓著血淋淋的耳朵

作為獸族,狩獵彷彿本能,一路上小貓斷頭卸下耳朵的動作無比流暢,小爪子一扯一勾一只完整的耳朵便落入囊中,老實說如此可愛甚至可以說是萌的小女孩,做出如此血腥的動作還如此自然,顯得很違和

 "一只耳朵五個銀幣,十個就是五個金幣,可以換十盤醬肉"石頭揉了揉小貓的腦袋順手一個淨身咒

"喵喵! 好棒! 肉肉! "小貓興奮的撲進石頭懷中撒嬌著

"你們真厲害,大多數人就算殺死十個惡魔也未必能拿到十只耳朵,大多都損毀了,不用說還有不少沒來得砍耳朵就被殺死或是撤退的冒險者們了"克里夫感嘆的說

"這個賣命的價格確實不高,幸好這些傢伙不難對付"石頭笑著說,別看故事裡冒險者風光,但真的能到那種程度的冒險者真的是億中無一,大多都是拿命還換微薄的薪水,還不如商店裡端盤子的打工仔,至少那些打工仔不會受傷,退休後一身疾病

"不難對付嗎? 是你們太厲害了... "克里夫略有些吃驚,但又看了眼莎莎,若有所思的點點頭,的確,以這個獸族戰士相當驚人的戰力的確不難

"不,這些家伙真的不難對付,瞧,它們的視力、聽力都不怎么樣,唯一倚仗的就是難以殺死的體質,強大的力量只要拉開距離等於沒有,移動快速,但很死板,無法快速轉彎,容易閃躲,以兩位的實力大約也能輕易的對付三十只以上的數量"石頭做出分析,這些類蜥蜴的魔法造物其實挺好對付的,單挑只要能冷靜下來,一個強壯的農民都有機會贏

"... 重新介紹一下,我是巴哈若家族的長子,克里夫. 巴哈若,不過我們已經沒有爵位了,只是個沒落的貴族,這位是我的家臣特里奧"克里夫無言了下,很想說沒那麼容易,但想了想還是閉嘴,換了個話題

 "我叫石頭,如你所見,是一名正在遊歷的魔法師,他是可愛的莎莎,貓族戰士"石頭也做出了介紹

他想了想決定還是用魔法師還自我介紹,畢竟他如果介紹自己是地仙,他們也聽不懂,而莎莎在人族的世界,獸族祭祀的身分可敏感了

特里奧對石頭點頭行禮,然後視線在地上的腦袋掃視,這些魔物的腦袋斷裂處無比光滑,顯然是獸人鋒利的爪子高速且精準的劃斷了魔物的脖子,就算是鋒利的精鋼長刀也難以造成這樣的效果,而這些卻是短短一瞬間發生,這個戰力令人畏懼,卻也讓作為戰士的他熱血沸騰

"對了,克里夫你們需要嗎?我原價賣你"兩方互相介紹完,石頭拿過莎莎裝著耳朵的背囊,對克里夫問到

"阿...這...?"克里夫聞言眼中有些訝異,又有些遲疑

"作為魔法師,爵位對我沒什麼用,會來捕獵只是為了賺點零用錢,讓莎莎吃點肉,如果你能買下來,我也省了回程的功夫"石頭摸摸小貓的腦袋笑著說

"石頭先生,我的確很需要,我會用多一成的價格跟你購買"克里夫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說到,他的確很需要這個東西

"叫我石頭就好,我們成交了,這裡有四十只,數數看"石頭很乾脆的遞出,這東西對他沒什麼用,就只是換點錢,相較於此,他對於眼前的克里夫更感興趣,別誤會,他不是有什麼奇怪的嗜好,而是這個克里夫身上有著奇怪的味道,有點類似莎莎,但不太一樣,似乎就是這個世界裡信仰的力量,他對此很好奇

"......石頭如果你對爵位沒有需求,不知道我能不能聘用你獵捕這些魔物,價格和現在一樣"克里夫把背囊遞給特里奧讓他數數,接著他猶豫了一會,詢問到

他現在的確很需要這些東西,如果有能夠信任的人可以幫忙,他早就花錢了,但是並沒有,做為已經沒落的貴族家庭,他的手下早就四散,僅剩的幾個也沒什麼戰鬥能力特里奧已經是最強的一個了,現在眼前的陌生人是最好的選擇,作為魔法師對爵位的確沒需求,他打算是是看反正失敗了也沒損失

"沒問題,反正我最近沒什麼事"石頭聳聳肩同意了

"太感謝了,那我們先找找看魔物的蹤跡吧,特里奧很擅長追蹤"克里夫鬆了口氣,然後說到

"不用,莎莎,要捕獵了"石頭搖搖頭,拍拍莎莎的腦袋說道

"喵~那裏有好多好多~"莎莎耳朵顫抖了下,指著一個方向

"喔?莎莎小姐怎么知道那里還有?"克里夫一臉疑惑,特里奧也是一臉茫然,想看出哪裡有痕跡,卻一無所獲

"莎莎小姐是誰?"小貓很可愛的偏著頭一臉疑惑

"小笨蛋,是說你呢"石頭捏了捏小貓的臉

"喵~莎莎聽到的,恩,還有臭味"小貓喵喵的揮手捏住石頭的手,小手比劃著說道

"莎莎的五感很敏銳,走吧,克里夫,如果可以,也順便跟我分享一下情報吧,我剛來,知道的不多"石頭笑著說完詢問到

"好的,這些魔物其實是黑魔法的造物,很像血肉魁儡,只是據說他們更為粗糙但也更為便宜,消息較為靈通的都已經知道,這些造物其實是黑魔法師所為,只是那些神秘的黑魔法師不知道從哪里找到了這么多血肉,制造了成千上萬的魔物軍團,不過很顯然這是一個失敗的實驗品,因為這些魔物實在是太蠢了一點,在一開始,帝國還沒反應過來時候的確造成很大的傷亡,但等帝國反應過來也就那樣了,對了,石頭,您是師從哪位大師?作為魔法師對這些造物你有什麼看法?"克里夫頓了頓決定先跟上,反正都要找,不缺這麼點時間,於是他便一邊說著自己知道的消息一邊前進,說到最後他不著痕跡的打探著

"我的老師你們不認識的,莎莎,快到了嗎?"石頭搖搖頭,沒有說,對莎莎詢問到,他的老師骨灰都揚了,不同世界怎麼可能知道

想到自己的老師,他有點傷心,帶他入門的老師可是盡職的很,可惜沒天賦,很快的壽盡投胎,不過他也完成了老師的遺願,振興門派,走之前門派已經成為當地最大的門派之一,算是有了交代

"到了~喵喵~好多烤肉~!"莎莎興奮的尖叫,幾個人撥開灌木走進樹林深處的時候,終於看到莎莎說的好多,克里夫和特里奧臉色都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