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菜鳥進駐!

搬家啦~

大家好~我是泡澡的太陽,年齡是18歲又4606天~(幾歲呢~哈哈~)

新年快樂拉~

新的一年我終於進駐了MATTERS這個聽說已久的部落格

最初玩部落格是從探路客這個已經需要點香懷念的部落格開始寫文章,一寫就迷上了這種書寫的模式

我本身很喜歡書寫,敲鍵盤,遨遊在靈感裡的感覺簡直棒極了,沒靈感把自己的大腦像是擦入鐵砧攪拌的痛苦感也棒極了(咦!?)

文字是我們人類僅次於圖畫,用來記錄我們一切的工具,也是至今我們用來記錄文明最常用的工具,藉由文字,我們可以描述內心,構築幻想,遨遊世界...一切的一切,文字都能辦到

所以!諸君!我愛文字!

哈哈~

探路客點蠟之後我跳槽去了方格子繼續自己的書寫,不過悲劇的是,我發現,方格子怎麼用都用不太習慣,尤其是他用手機編輯的功能真的是一個最大的敗筆,功能超爛...

後來,在探路客認識的朋友們在群裡聊起了馬克市,於是我就來試試看了~

檢查了一下,介面很乾淨不像癖客幫

我都快不知道是來看文章送廣告還是看廣告送文章了~

手機功能也是正點(這點我超介意,因為我很常用手機打字)

所以我決定先來試試看拉~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