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I365
CQI365

CQI365 Continuous Quality improvement in Life and Work 365 days a year

[寫作] 從等待雨果到CQI365

今天重新整理我的部落格的舊文章,將捲軸不斷下拉直到那一年!



那一年2017一月份,我剛退伍,即將出發前往第一次的自助旅行的前幾天,我開始了我第一篇文章。從那一天起,直到2013年小朋友出生停筆,這近十年累積有33萬筆瀏覽。在2007–2012年期中的大多文章雖然都是短文或者以照片為主的圖文,但是偶爾有幾篇文章有關知識分享,也有不錯的瀏覽量。


或許走過的必須留下痕跡,我或許不該重開戰場。而是把過去的紀錄,作為現在成長的基石。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在前年前在我關閉我的Flickr的帳戶後,才赫然發現我當初blogger中的許多照片是以flickr為圖床,因此關閉Flickr導致了部落格中許多照片失去了連結。其次,在去年我關掉了iHugo.info這個我用了超過十年的網域,這也導致我文章中的連結也因此失效!這兩件錯誤,導致我整個部落格呈現零散與混亂,也讓我興起另起爐灶的念頭。不過,失去了寫作的持續性與動力,我這兩年文章數量值線下降,分享照片或短文也逐漸以臉書FB為基地,這樣一來也失去撰寫長文耐心與思考。

幾年我的文章主題或者說思考主題,也比較定型了!從當初隨心所欲的分享,到醫療分享,到現在我更清楚我的分享目標『品質與效率』。因此接下來將『等待雨果』這個品牌暫停,註冊一個新的網域『CQI365』(Continuous Quality Improvemet 365) 算是我對品質提升的一個註腳。

在Medium 重新開心戰場,同時也更新到Blogger,也是對自己的過往有個回應,也讓自己透過與過去的連結,勇敢邁向未來。

延伸閱讀:

  1. CQI365.Medium
  2. CQI365.blogge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