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醒來
丁丁醒來

總在半夢半醒之際,腦海傳來一段靈感, 回應著我的疑惑、講述著人生的道理、工作的引導 抑或著傳唱著美麗的故事 我尋找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可以種下這些夢的種子 讓夢的意識可以成長變成魔幻的夢想花園!🎇 我是夢想的園丁-你可以叫我丁丁 光譜的藍鷹人。1/5生產者。太陽射手。九級靈魂

剛加入Matters ★萌新住戶★請多指教★

剛入住Matters,還不太了解週邊環境和好玩的聚會,我有點慢熱型,但很願意交朋友哦!

大家好,
我是丁丁,
《丁丁醒來》是來自於今早的靈感,
醒來意識清醒的瞬間,感覺到腦海中傳來一段話在告訴我關於冠狀病毒的使命,然後宇宙意識是如何透過這波疫情,來改變地球人的生態意識的轉化。(關於這個,稍後發文)
我覺得好棒,當下就有寫作的衝動!!

其實註冊Matters已經2周了吧!
但一直無法開始的原因就是…沒訂好喜歡的名稱!!😅
覺得要先做好人設、還有這個空間的定調,起步很重要!! 🙄
沒辦法…火星、土星都在處女座的我,就是一板一眼、很龜毛!
有時候跟射手特質互相拉扯的結果,就會搞得我有一堆做不完的待辦事項!
哈哈哈…扯遠了!! 回到為什麼想進Matters…
是因為我想『練習寫作』,我希望可以透過寫作梳理我的思想和邏輯,讓表達更精要。
另外一個原因是想【鍛練自己的定性』,讓自己養成持續做一件事的習慣。

我有很明顯的射手座特質,容易沒耐性。
所以一定要好玩、有趣、有挑戰,才能讓我樂在其中。
因此,我的六感很敏銳,就像天線雷達一樣,常常讓我生活中充滿好玩的感受或體驗。
這些靈感讓我生活很快樂,和朋友分享時他們也會很快樂。
像是夢裏的故事、靈魂對話的故事、和天使、山中的山神和精靈對話的內容…

所以我想把這份小確幸,可以化為意識的種子,在Matters種下,
創建一個夢想花園!

我是丁丁
夢想花園的園丁,
瑪雅生活中光譜的藍鷹。1/5生產者。太陽射手。靈魂九級的情緒印記諮商師。
擅長說故事的轉念大師,透過解讀情緒印記,去看前世今生、愛與關係間的相互影響。
透過量子觸療、調整人的能量狀態,看看你屬於你的星際能量,當你能量失衡,生活也會失衡。每個人都是一個行走的小宇宙,靈魂中蘊藏強大的力量。

<封面圖片取自於https://www.pinterest.com/>
而我的靈魂…超喜歡看到人們發光!!!
當你和自己的心意相通、表裡合一,並開始為你的生命注入熱情的瞬間,你就開始發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