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醒來
丁丁醒來

總在半夢半醒之際,腦海傳來一段靈感, 回應著我的疑惑、講述著人生的道理、工作的引導 抑或著傳唱著美麗的故事 我尋找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可以種下這些夢的種子 讓夢的意識可以成長變成魔幻的夢想花園!🎇 我是夢想的園丁-你可以叫我丁丁 光譜的藍鷹人。1/5生產者。太陽射手。九級靈魂

天使周報-2021/10/16-22

這世界有很多令人感到悲傷的事、不如意的事,但恰恰就因為有這些經歷,所以我們才能感覺到愛和勇氣!

【周主題】進入逆流的逆轉力

這世界有很多令人感到悲傷的事、不如意的事,
但恰恰就因為有這些經歷,所以我們才能感覺到愛和勇氣!
下周仍然是個充滿挑戰的一周,
由於天狼星意識波動的影響,
會再勾起那些在靈魂深處的創傷記憶。
藉由大地之力及白水晶柱,協助淨化及提升自身的能量場。
穩定好自己的心,才能再次找回內在的愛和勇氣!

【值週天使的提醒】

夏彌爾 大天使
每個人都是為愛而生,
帶著滿滿的愛來到這個世界。
所有愛的力量就存在你的心輪之中,
當你善用心的力量,而愛的種子也會隨著你的心發芽。
不要小看自己那些微小的心意、善念,
你不知道這些微小累積的力量有多麼強大。
這週,試著在每個思想、心念、行動中注入你的愛,
開始將你的善和愛,化為祝福,
祝福來到你面前的每個人、事、物!

加百列 大天使
如果你因為「恐懼」,而變成了最棒的人,那你能不能…去愛你的「恐懼」!!?
如果你有個「討厭的人」,你不想像他一樣討人厭,所以你變成了另一個更好的人。
那你能不能…試著去感謝那位討厭鬼,是他讓你有新的選擇,變得可以更適合生存!!
當你有能力,去看見所有事件背後的恩典,而做出感謝。
你會發現,這世界…真是太可愛了!

------------------------------------------------------------------------

天使周報,每周五 固定發文!!!
喜歡的話可以給我拍拍手或留言互動!😄

有興趣也可以追縱我的臉書,以及讚賞公民2.0贊助連結。

🌱 說。情緒的故事 👉 https://www.facebook.com/Storyteller1111/

🌱 支持我繼續說夢話 👉 https://liker.land/vidyaorigin/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