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醒來
丁丁醒來

總在半夢半醒之際,腦海傳來一段靈感, 回應著我的疑惑、講述著人生的道理、工作的引導 抑或著傳唱著美麗的故事 我尋找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可以種下這些夢的種子 讓夢的意識可以成長變成魔幻的夢想花園!🎇 我是夢想的園丁-你可以叫我丁丁 光譜的藍鷹人。1/5生產者。太陽射手。九級靈魂

夢醒時分的耳語---關於冠狀病毒 COVID-19(武漢肺炎)

不要害怕「病毒」,也不要逃避自己的害怕!! ➡所有挑戰背後都是禮物!

剛入住Matters時提到開戶的衝動,來自於當日醒來的一個靈感。
是關於「病毒的任務和如何不和他們對上!」
那一個瞬間,讓我超級有感,好想跟大家分享…╰(*°▽°*)╯
但後來有太多事情就耽擱了,真是不好意思!!
現在來說說那天醒來時,腦海中浮現的一段教導…

---------------------------------------------------------

每一個存在都有其任務和使命,
而冠狀病毒的使命就是協助人類的自主意識覺醒,脫離長久以來的奴役意識。

人類的文明遭受很多次的顛峰和毀滅,而有一些有企圖的外星族群想要地球的礦物、金屬等資源,於是改寫了人類DNA編程,讓人類淪為被奴役的工具。用來採礦、建設、甚至變成食物。而這個錯誤的人類意識程式一直影響著人類群體的潛意識,也是集體意識。導致大家不敢做自己想做的事、習慣不敢表達自己的感受、得過且過、習慣被奴役而忘記自己夢想和渴望。

然而隨著地球的揚升,人類的意識也必須更新,縱觀歷史從以前自由自在的生活-君主時代的統治-人民意識覺醒想要民主,現在要進化到自己就是自己生命的主人,回想起自己是神的一部份。

而此波病毒的終極任務就是「協助全人類轉化-更新“心”的頻率」
其次還有「改善社會結構-創造更自由彈性的生活模式」、「加強愛和關係間的交流」

人類的DNA是可以隨著人的意識而調整,所以如果人們有足夠的覺察、不斷在自我淨化、進步,那麼就不是病毒們執行任務的對象。所以只要保持敞開的心、活在內在真實裏的人,其實你的頻率就不會和病毒相吸引,當然也就不會得到感染,也就不用病毒在你身上工作。

你有權 選擇 要不要透過施打疫苗,請病毒在你身上工作。

不在意社會模式、他人評價來影響自己的選擇,就是自主意識進化的第一課。
隨著自己的心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飲食、身心照顧,就是自主意識進化的第二課。

不要害怕「病毒」,也不要逃避自己的害怕!!
「病毒」就是一個意識的代號,就像我們總對「未知」、「改變」感到害怕,為了生存不敢改變,因為害怕而不斷失去自己的聲音、覺得無能為力、只能維持現狀!
但是經過這一波疫情,全球人類脫離過往的慣性生活,像一個強力的震憾彈搖醒了沉睡中的自由意識。透過網路開啟了新的社會運行結構,線上學習、線上工作…還有更多新興的需求創造了更多新型職業可能,這都是以往舊社會想都想不到的!
感謝病毒天使們吧…祂們讓人們激發更多創意和勇氣去成為自己。

生命也是…
如果你可以開始「面對你的害怕」➡「感受你害怕帶給你的感受和提醒--你有權選擇新的視角」➡「感謝你的害怕」,那我們恭喜你成為進化後的新人類!!

------------------------------------------------------------------------
封面圖片取自 Josephine Wall《約瑟芬·沃爾》創作 Dreamscape 303

------------------------------------------------------------------------

謝謝各位觀看,喜歡的話可以給我拍拍手或留言互動!😄
有興趣也可以追縱我的臉書,以及讚賞公民2.0贊助連結。

🌱 說。情緒的故事 👉 https://www.facebook.com/Storyteller1111/

🌱 支持我繼續說夢話 👉 https://liker.land/vidyaorigin/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